威斯康星州的Curdfluencers提供了我渴望的高辛烷值中西部热情

标题为威斯康星州curdfluencers的文章的图片,我渴望的是中西部的高辛烷值
照片塔拉·拉什默(Tara Rushmer)

影响食物的影响已经从平淡的拿铁咖啡变成了极端的东西:对“必不可少”物品的无情促进,这些物品几乎没有味道或灵魂。有影响力的人以包装旅行,将其与Primo Instagram探索探索:健康意识的内容创作者,他们扭曲了甜点,无烤,无麸质,无糖的怪物;奇怪的险恶的迪士尼成年人新颖的甜甜圈三明治;最大程度的“水桶Listers”,他们创建了引起压力的奶昔桶清单,并且从未真正吃过他们发布的破坏性肠道食物。对于当今的食品Instagrammer来说,食物是一种道具 - 它偶然地缝合在弗兰肯斯坦风格的寿司墨西哥卷饼和花生酱芝士汉堡。而且很糟糕。一切都很糟糕。

广告

幸运的是,有例外。仍然有一些好人和加尔斯在那里使用社交媒体分享他们对食物的热爱,而无需启发某种躁狂的寻宝游戏。这些人吃了他们拍摄的每一口食物,认真地分享了他们的收藏夹,并做出了真正的努力来与当地企业建立联系。也许这个社区中最真诚的成员是Curdfluencers,这是一个小而热情的社交媒体人物,他们致力于谦虚奶酪凝乳

凝乳是由新鲜巴氏杀菌的牛奶制成的,是在奶酪制作过程中途形成的奶酪的年轻奶酪。将凝乳视为奶酪的先驱,而不是被立即食用,而不是被形成块状并老化。它们是威斯康星州美食界的标志,在整个中西部地区都可以找到,无论是原始和油炸的:一种简单的粘糊糊小吃,受到游客和政客的喜爱。

现在,一群微型影响者希望与全国观众分享他们对凝乳的热爱。带塔拉·拉什默(Tara Rushmer),他在@CurdQueen。截至本月,Rushmer只有3300名关注者和她自己的标签:#CurdQueenMadeMedoit。

“凝乳粉的生活方式吸引了我,”威斯康星州的自称“天生和面包屑”的拉什默告诉我。“我父亲在一个奶牛场长大,当人们问我长大后我想成为什么样的时候,我会在我家乡阿普尔顿(Appleton)的本地快餐店JD上说一家奶酪凝乳制造商。”现在,Rushmer致力于她的Instagram,Facebook和Tiktok帐户分享她最喜欢的凝乳。

广告

Rushmer全职从事图形设计和社交媒体营销工作,他于2016年创建了Curd Queen Instagram帐户,但是当无聊的隔离时,她确实寻求了新鲜凝乳的无与伦比的乐趣。她说:“一旦进入隔离,我真的开始将时间投入到我的帐户中,并且在一夜之间爆炸了,在大约六个月内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追随者。”现在Rushmer合作带有各种奶酪品牌,包括威斯康星州奶酪的芝士层和快餐连锁店Culver的品牌;后者将拉什默(Rushmer)命名为“一号超级粉丝”。Rushmer说:“但是我也喜欢与麦迪逊,整个威斯康星州和中西部的当地餐馆和奶酪商店合作并支持当地的餐馆和奶酪商店。”

萨曼莎·布什曼(@wisconsincheeseplease)总部位于密尔沃基(Milwaukee),也倾向于大流行病开始。她通过电子邮件告诉我:“在大流行期间,我失业了,但仍然想每周外出就餐一次来帮助当地餐馆。”“在第一周,我为炸奶酪凝乳做了路边拾音器,并决定在YouTube上制作评级视频。为什么?我不知道。大概是无聊的。”

广告

现在,Buschman的YouTube频道每周都会观察奶酪凝乳星期五。Buschman在Instagram和她的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个凝乳评级视频,后者有一个小但专用的33个订户组。她说:“我要求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提出凝乳建议,并在手机中保留一个持续的清单。”“我去过很多新的地方,因此尝试了很多不同的凝乳。”

广告

虽然Rushmer的提要主要由品牌合作伙伴组成(“查看此不可思议的奶酪爱好者的约会夜礼品盒并在下面查看如何输入自己的一个!在假期中,布什曼精心策划了“ 12天的芝士店”促销活动,在此期间,她与12个密尔沃基凝乳携带者合作,并向她的追随者赠送礼品卡。她说:“对于我来说,人们愿意付出的时候,即使不一定容易,这真是太棒了。”“我试图指出要留住本地,并向我的追随者展示应有的业务的所有不同地方。”

她2021年的目标是与喜剧演员和威斯康星州本地人查理·贝伦斯(Charlie Berens)合作,以创建马尼托瓦克分钟,一分钟的喜剧新闻节目,散发出中西部的魅力。她说:“我认为他非常有才华和聪明,让他以某种方式参与其中将是一个巨大的胜利。”尽管Buschman和Rushmer都喜欢增长观众,但都不特别关注更广泛的食品Instagram场景的柔和美学和巨型。相反,他们专注于合作和个人探索等微观目标。“I’ve grown a following of over 1,200 in about five months and would like to keep increasing as the year progresses,” Buschman says—but she also adds that her biggest goal is to visit restaurants outside of Milwaukee to “hopefully get a wider scope of people involved in the cheese love.” Rushmer agrees. “With or without Instagram, my deep love of cheese curds was there,” she tells me over email. “The free curds and other perks are just an added bonus.”

广告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不会说Curdfluencing是一个完全无辜的操作。每个人都喜欢免费的狗屎。如果我没有被这种新闻道德的人造毛皮紧身衣包裹,那么我也可能会在社交媒体上追求某种冰淇淋公主头衔。但是,微型影响者的存在 - 一个非常普通的人,有数千名追随者,以传统的非作用菜肴为中心,这使我希望我希望在社交媒体景观中食物。食物很美味,与其他同样热情的人分享美味。但是,就像生活一样,食物并不总是上镜或光明的。有时它会让您放屁,有时会放在一个不吸引人的纸板上。有时候,这只是适合您的,私下食用而不会受益于环形光。现代食物的影响是为了促进荒谬的时尚食品的幌子促进自己的地方(“我的生活方式使我能够在这些纯粹的美学食品上浪费钱,你不是嫉妒吗?这大约是中西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