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为什么专家认为快餐很快将永远抛弃肉

Burger King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其变为50%。这对整个行业意味着什么?

题为“为什么专家认为快餐很快将永远抛弃肉”的文章图片
照片摩西·罗宾逊((盖蒂图像

上个月,汉堡王(Burger King)开始了最雄心勃勃的无肉追求:为期一个月100%素食菜单试用在伦敦的高流量店面。审判于4月10日结束;不久之后,守护者报告这项测试取得了惊人的成功。现在,汉堡王设定了一个更加雄心勃勃的目标:到2030年,所有商店都提供50%的无肉菜单。与此同时守护者引用的一位专家宣称,所有快餐将尽快而不是晚些时候纯素食。叫我一个愤世嫉俗的人,但我不买。

汉堡王如何在无肉的空间中成功

首先,重要的是要注意,是的,汉堡王离开肉是一件好事。这是基于迫切需要减少消费者对肉类产品的依赖,尤其是当这些肉类产品来自无法想象的工厂农业条件时,这些条件无视动物和工人福利。

广告

所以,是的,无肉很好。我说我知道我去过对无肉快餐的持怀疑态度过去,尤其是因为其中许多是在肉类主菜旁边准备在食用油中准备的。但是据我所知,一家全素食快餐餐厅不会具有交叉污染的潜力。

同样重要的是:全素食汉堡王的审判似乎取得了成功。提到的品尝桌不愿透露姓名的BK发言人他声称试用地点“吸引了所有饮食偏好的客户”,包括食肉者。菜单听起来很美味,其中包括“鸡” katsu汉堡和素食块。最终,在成功的试验中,BK似乎利用了两个因素:餐厅的伦敦市中心地点以及油炸快餐,肉或没有肉的平易近人性质。

詹姆斯·刘易斯(James Lewis)在伦敦两家受欢迎的素食餐厅为营销和产品开发工作,他证实了这一点。刘易斯告诉守护者。“我们将[素食汉堡]称为门户菜,有人很容易熟悉。”

快餐连锁店会致力于完全纯素菜单吗?

刘易斯继续告诉守护者快餐店将转向完全纯素食的票价,比任何人预期的要早得多。刘易斯说:“快餐是100%转向素食主义者的最佳区域。There’s no point starting a vegan chain because once McDonald’s figure out how to make a good vegan burger, they will think: ‘What’s the point in the cost of keeping all these animals when we can make it just as good and grow it in the ground?’”

广告

美国以外的快餐前哨基地已经采取了无肉节省成本的措施 -例如,汉堡国王日本的有罪黄油炸鸡三明治,富含马铃薯代替动物蛋白。但是,在未来几年中,美国快餐连锁店会致力于完全纯素食菜单吗?不幸的是,我看不到发生这种情况。为什么?因为我看不到肉类公司在没有艰苦的战斗的情况下放弃了快餐合同。

为快餐业提供肉类的公司非常强大。服用科赫食品和泰森由路透社引用作为百胜!品牌供应商。(想想炸玉米饼,肯德基和披萨小屋。)每个监督机构开放秘密,泰森花了$ 1,954,176在2021年游说科赫食品花费了高达$ 12,178,000。很多鸡都等于很多钱,很多钱等于许多政治权力。快餐品牌会转向光明并支持环境行动吗?在一个完美的世界中,当然。在我们的世界中,肯定不是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