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类协会希望假肉公司不使用肉类

记得假肉是由一些不自然的橡胶酱油制成的吗?事情发生了迅速,并且在过去几年中,“看起来和肉像肉类的非肉类”的类别变得巨大流行。这么多美国萨瓦姆森的协会感受热量并采取先发制人的措施。

广告

根据今日美国,牛肉行业的游说小组提出了与美国农业部的请愿,要求它定义什么可以和不能被称为肉类。关于Cattlemen协会的发言人表示,“我们确实看到这些[替代肉]产品的不当标签为误导性。”

本份请愿书的含义并不清楚,但我们确实知道“植物肉类”等术语正在获得牵引力。和牛肉帕蒂看板如不可能的汉堡超越肉类在超市的远角不再被限制在素食案件中;他们与基于动物的肉类一起库存(我们必须与“基于动物”的序言的事实说明了2018年的肉类状态)。

我们没有法律学者,但这似乎是这份请愿书的最大障碍是政府能够规范商业演讲。先例是这样的行动集:杏仁牛奶生产者是否必须停止致电自己牛奶?Chicago Deep Dish可以合法使用披萨这个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