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麦当劳添加无肉汉堡的压力支架

麦当劳添加无肉汉堡的标题为“压力架”的图片
照片Spflaum1((iStock

白城堡有不可能的滑块,汉堡王不可能的whopper。小卡尔(Carl)为超越汉堡提供服务,Del Taco推出了超越肉作为炸玉米饼和其他物品中的无肉代替。但是,美国最大的快餐连锁店显然是基于植物性的快餐讨论,因为麦当劳仍然是无肉游戏中最著名的保留 -无论如何,在美国

消费者对麦当劳提供了更大的压力,要求提供无肉汉堡选项,这证明了最近的更改.org请愿书这接近其目标200,000个签名的目标。“我们美国人喜欢饭菜中的蛋白质中心,因此蔬菜和沙拉(甚至是包裹)都无法解决问题;我们希望像您已经拥有的汉堡和三明治一样,只有植物性的东西,就像汉堡和三明治一样。”

鉴于其大小,实施新菜单项并不是很小的工作。但是麦当劳已经证明,它可以响应消费者对更健康,更符合道德蛋白质的需求,去年宣布它将从其经典汉堡中消除所有人造色素,口味和防腐剂,并在2025年到2025年完全过渡到美国的无笼鸡蛋。

广告

麦当劳是没有无肉汉堡或三明治的最终主要快餐连锁店,因为其前首席执行官坐在超越肉的板上。我预计金足拱门首次亮相的三明治是不可能或超越肉的三明治,甚至是自己发明的纯素食肉,这只是时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