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麦当劳的基于植物的汉堡公告将超越肉类库存发送到混乱

麦当劳P.L.T.
照片杰夫·罗宾斯(Geoff Robins)((盖蒂图像

今天早上,麦当劳宣布已经开发了自己的植物汉堡:麦克普兰特。实际上,国际总统伊恩·博登(Ian Borden)的确切言论是麦克普兰特(McPlant)是“麦当劳(McDonald's)和麦当劳(McDonald's)创建的”。汉堡宣布后,这是肉类库存以外的事情:

股票跌幅6%。几个小时后,超越肉发表了一份声明CNBC它的股票投资仅基于投资者的虚假假设:事实证明,麦当劳在所有无肉疯狂中都有合作伙伴,而那个伴侣超越了肉。之后,清除了这一点,这是肉类库存以外发生的事情:

广告

股票再次爆发,甚至比麦当劳第一次宣布麦当劳宣布这一消息时坐着的地方还要高。长期以来一直怀疑麦当劳和超越肉在卡霍兹秘密地陷入困境,因为前麦当劳的首席执行官唐·汤普森(Don Thompson)坐在肉类董事会之外,并且是该公司的早期投资者。汤普森(Thompson)和博登(Borden)在今天上午的崩溃之后现在现在是基于植物的牛肉,但是为了我的麦当劳粉丝小说,我肯定是如此。无论如何,祝贺所有利用这个愚蠢的错误赚取数百万美元的精明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