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马里奥·巴塔利(Mario Batali)餐厅正在努力寻找员工

经过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餐馆,尤其是那些在高城市的大城市,过去几年一直在遇到危机:他们找不到足够的工人来填补职位。我关于2015年这个问题的文章为了芝加哥论坛报简而言之,这是低工资的组合(2014年全国库克的平均年薪为23,700美元),高租金(2014年旧金山在旧金山的中位每月租金中位数为4,000美元,现在可能更高),而且 - 这是更经验的 - 千万季度较少的工作时间较长的工作时间。2015年在2018年仍然如此 - 大城市中的皇家正在努力寻找好手,无论是厨师还是服务器。

现在,添加不良宣传的幽灵 - 在容忍性骚扰的工作环境中,甚至最受欢迎的餐馆也无法免疫员工短缺。

广告

纽约每日新闻正在报告马里奥·巴塔利·巴斯蒂安尼奇帝国(Mario Batali-Joe Bastianich Empire)在最近的一系列管理流动率之后,正在努力休息。在骚扰和性行为不端的指控是报告在华盛顿邮报

来自每日新闻故事

“我们现在正在进行许多管理的变化,所以我们正在寻找人立即开始。”周三在格林威治村的卢帕(Lupa)的一名工作人员承认,尽管餐馆里的餐厅周期越来越慢,但餐馆的日子很慢。

广告
广告

对Craigslist的粗略搜索发现了Batali/Bastianich餐厅的工作空缺,包括在Del Posto,授予四星级纽约时报。室内人员的职位提供了医疗,视力,牙科以及401k。同样,所有餐馆都感到不短缺,但是当您被污染为一个容忍(甚至对掠夺性行为)无动于衷的工作场所时,我想甲板的堆叠量就会减少您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