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我用ho积了多年的所有剩余的调味品包制作了怪物酱

GIF利比·麦奎尔(Libby McGuire)

我不确定你们大多数人,但是当我在外卖袋中得到调味品,无论是快餐还是当地餐厅时,我往往不使用它们。除了炸玉米饼(暗黑破坏神酱代表!),因为这些包装对我来说是液态金。但是即使那样,他们有时会塞满太多的东西。我是不是抱怨这一点。

这并不是说我不使用调味品,例如番茄酱作为薯条,而是我的本能是首先使用冰箱中的任何东西。无论如何,这些容器已经打开了。为什么要打扰新的东西?

但是,我的良心很大。我应该是合理的,而不是抛弃包装的商品,知道它们是完全可食用的。我的父母曾经在我们去捡食物的罕见场合中保留调味品包,但是在我曾经尝试使用一包番茄酱后,我呆在抽屉里,这是一大堆浓郁的Sienna阴影。我受到了轻度创伤。

广告
大量的调味品包
这甚至不是全部。
照片丹尼斯·李

大约两年半前,我和我的未婚夫戴维达(Davida)搬进了目前的公寓,从那以后,这就是我们积累的东西(请参见上面的照片)。他们最初生活在抽屉里,但最终殖民地变得太大了,他们不得不搬进一个巨大的外卖容器。他们坐在那里,盯着我,疲惫不堪。您知道,当我可以描述其体重的重量时,这是很多数据包。

但是我该怎么办?第一个选择是使用这些调味料营造一种愉快的喜悦,利用我的专业餐厅烹饪知识,因为我通常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名人厨师(或不那么令人信服的骗子)。

但不是。由于我是一个令人恶心的垃圾人,所以我朝着完全相反的方向前进,决定不建议您走这条路:我会把它们混合在一起,成为一个可怕的混合物。然后我会用它做饭。因为我确实是一个自由的精神。

广告

我们坐下来计数数据包。这是我们晚上的娱乐。我想说这是一种大流行的无聊活动,但是说实话,我们还是会这样做。

  • 42番茄酱
  • 20酱油
  • 9炸玉米饼铃酱
  • 9炸玉米饼钟消防酱
  • 9炸玉米饼铃铛温和酱汁
  • 6个甜酸酱
  • 5中国外卖芥末(最初是鲜黄色的,但现在是卡其色的阴影)
  • 2个Popeyes路易斯安那州热酱包
  • 2蜂蜜
  • 1塔可钟热

根据我的英语学位,这总共是105个包装。有这么多番茄酱包的事实并没有让我感到惊讶。什么做过令人惊讶的是,大量的酱油包装量很大。我们很少获得中国外卖,这意味着他们给了我们大量的东西。人们真的用鸡蛋卷吃了那么多酱油吗?狂热,人们。

广告
手持番茄酱包
您的调味品包不应该感到gassy。这绝对是肿。
照片丹尼斯·李

我想大喊这个番茄酱包,它像气球一样充气。我半狂喜地充满了肉毒杆菌,所以我把它排除在外。我的猜测是这是一个制造错误,但是在写这本伟大的奖项符合奖项的作品之前,我不想死。

广告
打开调味品包
照片丹尼斯·李

我用手指撕开了前几个数据包,但很快就疲倦了,因此,我将所有顶部都打开了,然后将它们全部挤进了一个大型搅拌碗中。过了一会儿,厨房开始闻起来像酱汁。没有一种特殊的酱汁,只是……酱汁。这将是稍后将要变成的线索。

广告
许多空的调味品包
不过,我没有包括机翼订单中的湿湿巾。
图片丹尼斯·李

我划分了,低头看了我的最后一包被清空的碗。这只是令人不安的。

广告
奇怪的酱汁碗
科学实验?艺术?你决定。
照片丹尼斯·李

对不起,我不得不给你看这张照片,大家。不用担心。这是他们中最糟糕的。

广告
棕色粘酱
图片丹尼斯·李

经过短暂而有力的搅拌,结果是一种粘稠的红棕色酱汁,闻起来非常强烈。它看起来像薄薄的烧烤酱,几乎也闻起来像它。

广告

我用手指浸入其中,希望我写遗嘱,并品尝一下。

我从来没有品尝过类似的东西。这是一种新的味道,我在用人的话语描述时遇到了麻烦。我想说这是烧烤酱,但事实并非如此。它的味道像牡蛎和hoisin酱有一个辣,粘性的婴儿,但即使没有描述。有了所有的番茄酱,您认为我会品尝到它,但是说实话,如果我被蒙住了眼睛,那我就不会感觉到番茄酱。咸味非常强烈,几乎压倒了,但这并没有使这种憎恶变得更加美味。

广告

就是这样。我创造了酱汁。

在速溶锅前面切碎的猪肉丘
ff
照片丹尼斯·李
广告

作为酱汁的合适车辆,我认为拉猪肉是我最好的选择,所以我从附近的市场得到了一个沉重的男孩。

为了烹饪它,我抓住了我的速溶锅,大部分时间一直处于休眠状态,直到秋天一直处于休眠状态,并利用了将酱汁与肉类结合起来的注定力量。在上面的照片中,似乎我的速溶锅机出现故障,但实际上它的工作正常。也许有些无法理解的生物试图告诉我一些事情。或者你们中的一位读者会告诉我,这与显示器的刷新率有关,并使我不是电子专家变得很烦人。

广告
猪肉在锅里
图片丹尼斯·李

通常,如果我在烤箱中制作慢煮的猪肉或吸烟者,我会使用美味的摩擦。但是我想庆祝我的新朋友酱汁,所以我只是撒了些盐和胡椒粉。

广告

我将猪肉呈褐色,用一点点鸡汤将锅涂上,然后加了两杯酱汁,将最后一杯留下后,然后在高压下将其煮45分钟。

煮熟的猪肉
照片丹尼斯·李
广告

结果是嫩湿的猪肉,裂开了。闻起来很香。我需要更频繁地使用速溶锅。

快速切碎后(我几乎不必触摸这些东西),我用一点点调味料给它来给它je ne sais quoi,从储藏室抓起一个柔软的白色汉堡包。

广告
拉猪肉三明治
我以某种方式将其变成了真正的食物!
形象的丹尼斯·李

结果是一个非常漂亮的拉猪肉三明治,充满了酱汁和节俭的难以形容的风味。戴维(Davida)说:“我不敢相信这是我实际想吃的实验之一。”我们将三明治分开,我们俩之间只咬了几口。

广告

她说:“这太好了。”“我等不及了。”

后来,我偷偷溜进了肯德基直通车,买了它的一些上级凉拌卷心菜,并制作了更多的三明治,上面放着色拉,以提供非常美味的深夜小吃。

广告

因此,对于所有人都有隐藏的酱汁包装,我说,将所有谨慎的态度付诸实践,然后将它们混合到虚无主义的混合物中。只需避免像气球一样充气的那些,您可能会有一些像样的东西,实际上可能会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