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渴望真正的缅因州龙虾卷?最好准备一些贴纸冲击。

当然,龙虾卷很好,但是它们有30美元吗?

两个新鲜的龙虾卷
照片Dana Moos / Wikimedia Commons((合理使用

准备好今年夏天为龙虾卷支付更多费用,因为就像其他一切一样在食品业务中,那些多汁的小海怪的价格已经迅速创下高点。你问多高?

“有史以来最多,”史蒂夫·金斯顿(Steve Kingston)说蛤s棚在缅因州的肯纳邦克波特(Kennebunkport)与纽约时报

龙虾卷从来都不是夏季小吃中最便宜的,而今年,批发价格迫使金斯敦将其价格提高到了每笔24.95美元。在去年的夏季失落的夏季,蛤sh山的龙虾卷只有18.95美元。龙虾在威斯康星州有70英里以上红的吃饭- 等待在高峰季节可以延伸一个半小时的地方 - 目前的价格为30美元;比两周前下降,当时市场价格将价格推高34美元。

广告

这些飞涨的价格可以部分归因于美国对龙虾肉的渴望。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学习,零售需求增加如何在家煮龙虾在大流行期间,现在的超市,鱼贩和餐馆都相互竞争,争夺有限的龙虾供应,从而提高了价格。

而且这种供应并不是出于任何特别的理由而受到限制 - 这仅仅是因为众所周知,龙虾行业效率低下,无法跟上当前的需求激增。Annie Tselikis,执行董事缅因州龙虾经销商协会,告诉时代该州大约有4,500名许可的龙虾人,每个人都是独立运营商,与工业化供应链相对断开。然后,存在龙虾加工问题。

Tselikis说:“我们在这个行业没有太多自动化,因为我们正在处理一种有两只大爪,八个腿,一个尾巴和外骨骼的动物。”“为了使龙虾离开海洋和消费者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过程。这不是热狗。这不是汉堡包。”

如果所有这一切都有一线希望,也许这些高价将说服人们开始探索缅因州海鲜棚屋的其他菜单产品,这些菜单比龙虾卷要好得多,甚至更好。也许这是一年炸蛤成为他们早已应该成为的民族现象。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