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主怜悯你的砂锅:赞美教堂食谱

Cream of onion soup, honey, tubs of chopped chives, sugar, cream cheese, margarine, mayo, sour cream: In my house growing up, my mother could deploy infinite combinations of these staples on a moment’s notice, whipped into a no-bake appetizer, and set out with crackers whenever company arrived—or when we came home from college ravenous and craving the tastes of home. A bundle of simple standby recipes shaped my relationship to cooking as an adult, and they’re almost all divined from that most sacred of texts: church cookbooks.

教会食谱的制度是如此的意图,并且在客观上是如此实用,以至于它不可避免地成为人类学文物,即那个时代最常见的食谱的快照以及使这些梳量收藏的结合在一起的社区。

广告

这些食谱是并且仍然是一项合作筹款活动,教区的妇女征求意见并带头销售。除此之外,他们是民主的:您可以在任何旧货店中以一美元的价格找到它们,在谎言中,即使不是数百个不易碎的段落的食谱,通常最冒险的食材通常是一包Butterscotch芯片。

现在的进度列表使大多数食谱现在为1,0和算法,并且免费。食谱网站和餐食prep应用程序可让您通过成分,难度和受欢迎程度进行搜索,甚至许多人甚至整合了每个步骤的简短视频,这与中西部教区居民提供的含糊不清和过度特定的说明相去甚远(“混合所有混合在一起食材,”“将莎莎酱倒入碗中”等)。但是尽管如此,迷恋厨房食品52假设渴望烹饪很高兴,享受50年代和60年代的天主教母亲根本没有或无法确定优先级。取而代之的是,他们的食谱以更加统一的成分基础来挽救了前往商店的艰辛旅行(许多时代的女性没有开车),到2018年的标准下,收益率很高,校准为12个以上的家庭提供服务。这些食谱无非是为了喂养饥饿的部队的手册,偶尔会举行鸡尾酒会开放的鸡尾酒会。

当我从中烤甜点圣彼得和保罗食谱的宝藏,,,,我正在阅读我妈妈所做的相同的粉碎页面。而且,我违反了相同的限制,记住了最喜欢的食谱的颜色编码和页码,因为在这些积极的模拟食谱的情况下,完全具有索引,您可以摆放任何汇编的同类产品。(肉桂面包棒会在“ n''或“酵母食谱”中使用?)这些限制会导致体验,并且它们将意外的喜悦折叠成过程。

广告

还有偷窥的元素。这些食谱的公共创作和粗略编辑意味着个性和特质都会顺利进行,无论好坏。在一个表面上虔诚的书籍中包括“白垃圾蘸酱”,没有发生任何事件,毫无疑问,大约约翰对他对教区的微妙拖曳感到非常满意(见下文)。苏珊(Susan)是否会像她所有的朋友一样屈服于食谱的压力,还是她的橄榄蘸酱(也请参见下文),而是过度欣赏的参与者的产物?无论如何,它确实是美味的,而且谦虚,您只想将其服务给最了解您的人。

广告

即使是最好的现代烹饪博客也被陌生人领导。在互联网定义的匿名性中,拥有数十年历史的食谱,充满熟悉的名字,邻居和朋友的祖父母,这是令人欣慰的。没有评论员的舰队来保证Houlihan女士的西葫芦烘焙,也没有任何人可以权衡Lindholm夫人的“ Easy Chicken Pot Pie”还是Crane女士的“ 30分钟的Pot Pie” Reigns Reigns Supreme。编辑们没有进行配方测试来赢得这些条目在收藏中的位置;没有图片确认最终结果看起来开胃。所有这些功能(或缺乏功能)188asia金宝博官网别无选择,只能完全,完全完全信任勤奋的女士,这些女士将生活带入了这些教堂食谱。他们需要(就像任何值得和美好的事物一样)一个信仰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