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上次通话:教您的孩子Wendy的嘻哈培训视频

标题为“上次通话”的文章图片:教您的孩子有关温迪的嘻哈培训视频
照片新华社((盖蒂图像

我的儿子是大约12和13而且,如果您想知道这些天孩子们到底是什么,那就是模因。哪个模因到底是什么?他们都是。目前,互联网上有数十亿个模因几乎是所有内容和任何事物,只有大约10%明显的感觉。即使他们没有开玩笑,这些孩子也会嘲笑任何事情(通常没有开玩笑,所以我担心这些模因的唯一目的是使我们所有人都变得很多,笨拙)。

前几天,他们问我是否见过一些关于温迪的模因,我回答了关于烧烤技能的裂缝。当我说话时,他们惊恐地看着我奇特随机废话CVS停车场,然后我意识到这一代人,其集体存在在互联网上发挥了作用,,,,拥有不知道烧烤技能视频存在!然后我意识到这完全是我作为母亲的错,因为我应该表明他们是幼儿时的。wE可以花过去十年研究甜舞动作作为一个家庭。

父母,如果您还没有,请与您的孩子坐下来,让他们看着温迪的烧烤技能视频。谈论一个家庭。让他们知道酷的真正含义是什么。(好东西在下面的视频中大约在3:35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