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上次通话:如何用10,000升的可口可乐传播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无数可口可乐罐。最好让门托斯远离。
无数可口可乐罐。最好让门托斯远离。
照片Hazysunimages((盖蒂图像

YouTube影响者通常与恶作剧和廉价的插科打s相关,这些插科打s的速度是传播的,并获得了海报的名声和财富,同时需要尽可能少的精力。当然,俄罗斯流行的Vlogger(实际名称Maxim Monakhov)Mamix肯定不是这种情况,他最近揭露了一种病毒视频的轰动,这花费了四年的时间才能执行。看,用小苏打激活了10,000升可口可乐,以创建一个大型间歇泉:

图片来源:是Mamix/YouTube

20分钟的视频不仅拍摄了精美的镜头 - “ It是Mamix”页面的1100万关注者,这是我们可以期望的生产质量,而且还涉及整个实验室涂层的搭档团队,所有这些人都合作定制了一个足够大的VAT,足以包含数千升苏打水。作为纽约邮报解释,使用皮带轮系统将小苏打释放到可口可乐供应中,该供应会导致产生气体气泡的反应(气体量)。爆炸性反应的持续时间比您预期的要长得多。值得关注的是,不仅要看到喷发(从17分钟的标记开始),而且还要体验那些参与特技表演,欣快和浸透粘性可乐的人的纯粹兴高采烈。如果您曾经尝试过在此规模的一小部分中尝试过一些厨房科学,那么您可以打赌我们想听听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