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对于我们来说,克林格(Kringle)诞生了:赞美一个真正的假期糕点

这个斯堪的纳维亚度假糕点无非是极端。

标题为“为我们的文章”的图片,一个克林格(Kringle)诞生了:赞美一个真正的假期糕点
形象的艾莉森·科尔(Allison Corr)

我当时已经消费了很多度假烘焙食品,其中一些非常好,但是更多的东西很糟糕。我已经穿过骨头干燥的Panettone的面包,将肘部深浸入稀疏的焦糖爆米花浴缸中,并恰好进行了一个非正式的科学询问,标题为“ Yule Logs:为什么?”

请知道我对烘焙食品不是势利的势利。我有一个8岁的爱心。但是,假期有些东西使烘焙食品绝对最差。我认为这是因为,在很多方面,传统的假日派将面包师弄乱。自愿为假期功能带馅饼,如果您以前没有饮料经验,您有两种选择:摸索着一个模糊的家庭食谱,曾在曾祖母的手写中刮擦,或带上商店购买的空腔炸弹。

但是,尽管假期可以带来最糟糕的烘焙食品,但它们也可以带出非常好的。我出生于一个真正的假期糕点的崇拜:克林格(Kringle),这是斯堪的纳维亚的假日糕点,这真是极端。将一个kringle视为一个巨大的,椭圆形的丹麦语,上面有36个单独的黄油层(三十六个!层!),糕点面团塞满了水果蜜饯或焦糖等馅料。在我的中西部家庭中,没有什么能超越克林格。对我来说,克林勒的味道像家一样,但也许更重要的是,这代表了12月的水果蛋糕和奶酪拼盘的欢迎。

广告

像婴儿基督一样,克林格(Kringle)诞生是为了在地球上带来和平和对人的善意。然而,与婴儿基督不同,克林格不是在谷仓里出现的,而是在维也纳和丹麦糕点厨师的厨房中出现。丹麦移民在1880年代后期将其带到北美,当时丹麦人口移民到威斯康星州拉辛。如今,片状,黄油糕点是威斯康星州的官方国家糕点,拉辛仍然是北美的克林勒首都。但是最好的北美的Kringle面包店实际上在威斯康星州德佩雷几个小时的路程。在那里,迈克·范德·沃尔(Mike Vande Walle)运营迈克叔叔的烘焙商店这是一家老式中西部面包店,在2014年赢得了令人垂涎的北美克林格竞赛大冠军冠军。

我搬到芝加哥并创建了一个“最好的”电子表格后,我发现了迈克叔叔,概述了城市三个小时内最受欢迎的食品和饮料。我最初是由屡获殊荣的海盐焦糖山核桃克林格(Pecan Kringle)的警笛声吸引的,但是克林格尔(Kringle)的老式椒盐脆饼的形状和令人惊叹的腰围确实为我完成了交易:迈克叔叔的确是最好的。重要的是要注意,北美的克林格冠冕确实很重 - 麦克·迈克(Uncle Mike)每天在12月的每天搅动高达3,000个克林格勒(Kringles) - 但范德·沃尔(Vande Walle)并没有让它落在他的头上。他是一位仁慈的统治者,终生的威斯康星州,正是您信任的那种生产出杰出的两磅糕点的人。

广告

现在有三个位于威斯康星州的迈克叔叔的烘焙商店地点,其中一个中央生产设施每天在整个12月每天运营近24小时,以便运送数千个Kringles。在这种生产水平上,人们可能会认为迈克叔叔会产生一两个傻瓜。但是范德·沃尔(Vande Walle)说事实并非如此。他说:“这样做的工作要多一点。”“但是要成为绝对最好的产品,并在客户的脸上露出微笑,这确实使它值得。”

范德·沃尔(Vande Walle)屡获殊荣的食谱是数百年历史的丹麦烘焙技术多年的反复试验的结果。这也是威斯康星州马尼托瓦克的Pine River Dairy的欧洲式黄油层的结果。在迈克叔叔,大约需要三天的时间才能做一个kringle。该过程大致如下:面包师用5磅黄油装载15磅重的面团。将面团搁置,然后放入电动层中,然后分成大约16个三英尺长的kringles。然后,将kringles手工塑造成其标志性的椒盐脆饼形状,填充了大约一磅填充,烘烤和冰的。最终的kringle重量应在32至33盎司之间。

广告

他将带来一个kringle,你打死他的名字是克林格国王:因为他将拯救他的子民免于他们的罪过,也是山姆俱乐部的樱桃派。

对我来说,一个好的克林格展示了中西部的最好的东西。它充满了碳水化合物和有点混乱。最好在350华氏度的烤箱中享用它,上面放着香草豆冰淇淋,并在与一个姐姐一起在沙发上看垃圾电视时吞噬。本着中西部的真实精神,每当需要时也可以使用克林格。像迈克叔叔的船一样,面包店在全国范围内,艾蒙德·克林勒(Almond Kringle)在假期期间在Trader Joe的货架上飞走。(注意:杏仁克林格不是商人乔的产品;它是由Racine的O&H Danish面包店制造的。)最重要的是,Kringle代表了我自己的密苏里州根源的柔软。虽然世界其他地方优先考虑光滑,极简主义和创新,但我将被父母的房子打死,穿着睡衣裤子,裤子上有一个洞,垂下了另一片覆盆子克林格。去告诉在山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