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亨氏的公开信:将颜色放回我的番茄酱中

Kraft Heinz Ez-Squirt番茄酱是一个童年的热梦,必须回来。

GIF艾莉森·科尔(Allison Corr)

番茄酱变成艺术的一天是2000年代初期的真正定义的童年时刻。当亨氏推出Ez-squirt番茄酱(如绿色和紫色等鲜艳的颜色)时,该品牌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借口,使他们完全被告知他们总是不做的事情 -玩食物。该公司停止该产品的那一天是创造力死亡的日子。

广告

我并不孤单地纪念EZ-Squirt和我对它的回归的渴望。早在2018年,珍娜·罗斯·伯克特(Jenna Rose Burkert)(@TheJokerJB)推文说:“又又年了,我希望他们再次制作紫色番茄酱。”官方美国亨氏Twitter帐户在推文中标记了回答与“你永远不知道谁在听你的愿望!”还有一瓶紫色的亨氏番茄酱,上面有伯克特的名字。我们所有人都引发了一些希望,但是火焰很快就被​​该品牌扑灭了。

在2020年,另一位Twitter用户重新访问了同一线程推文,“我发现了这个旧的推文..因为我坐在这里五:10坐在这里,想我希望紫色番茄酱仍然存在多少。”伯克特同意并再次标记了亨氏。不幸的是,亨氏炸毁了所有希望回应,“这是一个阶段,珍娜……”一个阶段?低层牛仔裤是一个阶段,番茄酱是一种生活方式。那里有些人仍然认识到这种特定番茄酱产品的价值,因为一段时间是三瓶在eBay上列出以199.95美元的价格,最近与卖方联系后,我发现其中一个瓶子确实被出售了。

让我给您描绘我对亨氏的奉献精神。这是夏天,我很幸运能和我的祖父母在墨西哥拜访家人度过夏天。我大概六到七岁,所以我的调色板相当有限,但是当涉及到我喜欢吃的东西时,我已经有点卑鄙。番茄酱是我青春期饮食的常规部分,我无法理解它不可用的可能性,更不用说除亨氏以外还有番茄酱品牌了。然而,我周围都是鹦鹉在瓶子和包装猫瓶上的鹦鹉的图像,而不是番茄酱。这些东西是我一生中品尝过的最水红果汁。我拒绝吃它,没有那个我怎么能吃?因此,我的祖父母从字面上开车越过边境,给我一些狩猎的番茄酱,而不是亨氏,但对我来说要好得很好,所以我安定下来。

我向你保证,我不是我刚刚描绘的那个被宠坏的小子。我只是真的很喜欢番茄酱,而我的祖父母真的爱我。现在,我决定不再想生活在一个不存在五颜六色番茄酱的世界中。因此,就像生活中的许多事情一样,如果我愿意做到这一点,我必须自己做。但是,在我解决将这种彩虹重新栩栩如生之前,最好了解它是如何首先进入生活的。

番茄酱的创造力来了

我试图直接从来源获取番茄酱调查的信息。不幸的是,亨氏坦率地表示,20多年前从事该产品工作的人目前正在为亨氏工作,现在无法使用它的创造力和生活是不可能的。

广告

没有亨氏,我被留给互联网拼凑EZ-Squirt番茄酱的短暂历史。正如该品牌2001年的年度报告所报道的那样,2000年的冒险始于EZ Squirt Blastin’Green。此发射导致售出超过2000万瓶在头两年内,到2003年售出超过2500万,报道匹兹堡商业时报美联社。公司的2001年度报告读,“ EZ Squirt blastin’Green捕捉了世界上的想象力,并在该类别中充满活力的销售增长。EZ Squirt也有传统的番茄红色,可提供发明的包装,并配有一个易于握的挤压瓶,设计用于较小的手和薄的喷嘴,使孩子们可以画和写作食物。”绿色番茄酱与电影的发行一起推广史莱克并导致了其他鲜艳的后续活动的发展。

亨氏发行了紫色,粉红色,橙色,蓝绿色和蓝色,以利用受欢迎程度。这宪报这是一家位于匹兹堡的出版物,亨氏总部也在该出版物,报道说,瓶子正在货架上飞出,父母在假期期间购买瓶子作为袜子。在六年的时间里2003年的60%,这是当时的新唱片。

广告

当涉及到番茄酱的实际风味时,亨氏表示,该过程意味着从通常的番茄酱中剥离色素并添加食用色素以达到所需的颜色。该品牌宣传番茄酱的味道与原始亨氏相同。不幸的是,相同的味道和原始调色板还不足以使孩子们的兴趣长期保持。销售额下降和亨氏在2006年停止了明亮的番茄酱。短时间在2012年,亨氏与汉堡王合作,为圣帕特里克节创建绿色浸泡酱,但这不是EZ-Squirt。

大番茄酱实验

是时候复兴了。如果亨氏不这样做,我会……尝试。了解亨氏使用其专有番茄酱,然后通过某种巫术从中脱下红色,我不得不承认,我不信心参加这项实验。我咨询了一个有很多经验的人,这些经验测试了奇怪的食物创造:同事作家丹尼斯·李(Dennis Lee)总是为食物实验(是否涉及百事可乐和爆米花或者镀金的热狗)。

广告

讨论后,我得出结论,我有两种选择。我可以服用一些heinz番茄酱,并添加食用色素,希望滴水会压倒天然红色,或者我可以尝试从头开始制作番茄酱并将颜色纳入过程。一方面,在番茄酱中添加食用色素是保持我亲爱的“亨氏味”的最简单方法。另一方面,从头开始制作番茄酱会给我带来我所需的空白板,以表现出这些久违的喷气机的鲜艳颜色。

为了保证至少一盎司的成功,我决定同时尝试两者。

实验#1:亨氏和食用色素

左:蓝色海因兹番茄酱。右:绿色海因兹番茄酱
左:蓝色海因兹番茄酱。右:绿色海因兹番茄酱
照片安吉拉·帕根(Angela L.Pagán)
广告

这是部分成功!我能够创建绿色和蓝色的颜色,同时仍然使其像亨氏一样。为了实现绿色,我添加了黄色食用色素和一点点蓝色食用色素。这个过程没有测量。我只是添加并混合,直到看到某种颜色。要获得蓝色(我实际上是在瞄准紫色,但哦,很好),我只在番茄酱中添加了蓝色。这些是我唯一能够实现的颜色,因为番茄酱的红色颜料起着如此重要的作用。我尝试了一些黄色食用色素的橙色,还不够强。我尝试的其他每种颜色最终都变成了黑色,无法区分的混乱。

实验#2:从头开始的番茄酱

甜菜番茄酱
甜菜番茄酱
照片安吉拉·帕根(Angela L.Pagán)
广告

我选择使用缺少番茄的食谱,因为我认为以这种方式改变颜色会更容易(这是什么参谋长艾莉森·罗比克利(Allison Robicelli)经常)。我在一个名为的网站上找到的食谱不束缚健康,有甜菜,胡萝卜和苹果酱以及其他成分。甜菜汁可能比番茄更强大,因此这已经是一个大错误。我将搅拌机中的所有成分混合在一起,如果我只是看,这很好。不幸的是,这种味道使我回到了墨西哥的那个鹦鹉品牌,我什至无法让自己试图进一步改变颜色。如果我的鲜艳的调味品甚至不像番茄酱那样,有什么意义?

六种颜色中有两种远非胜利,但这是一个开始。我承认我不记得小学的最基本的色彩理论,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制作无托马托自制番茄酱。我在那里挑战所有人,他们想念Heinz Ez-Squirt番茄酱尝试自己制作。也许如果我们都足够努力(或者再次纳格亨氏),我们可以做出比一个阶段更多的事情。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