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肯德基的“手指舔好”口号现在不太可爱[更新]

不再手指舔好
不再手指舔好
照片Avishek Das/sopa图像((盖蒂图像

更新,2020年8月25日:万一肯德基奉献者(或营销团队)寄希望于某个地方,“手指舔好”一词将被全球大流行一致,我们很遗憾地通知您,不,这在地球上任何地方都不是一个好外观。肯德基已通过A宣布新闻稿在过去的64年中,其著名的口号正式被全球范围内被暂停,直到感觉像是正确的时机。

广告

“我们发现自己处于一种独特的情况,它的标志性口号不太适合当前环境。虽然我们暂停了使用它的手指舔好的,但请放心,全世界许多人渴望的食物没有改变,”全球首席营销官凯瑟琳·坦·吉莱斯皮在新闻稿中说。只要肯德基不试图将自己作为“厨房新鲜鸡”的费用再次,几乎我们任何其他品牌决定都可以。

原始帖子,2020年3月12日:首先是我们的可重复使用的咖啡杯。然后,汤姆和丽塔来了。现在,冠状病毒正在为我们的民间名声快速食品口号而来。根据,肯德基在英国暂停了其“手指舔好”运动,因为我们正处于全球大流行中,没有人应该舔任何东西。

广告

显然,肯德基刚刚在两周前在英国发起了新的“手指舔好”运动 - 不幸的时机,所有考虑的时机。广告系列功能中的一个广告188asia金宝博官网鸡肉猎人感官将数字舔到肖邦夜曲

在Covid-19时期,广告确实感觉像肯德基指示其客户竭尽所能收缩传染。显然,大约有160多名英国人向广告标准管理局(NARCS)抱怨,导致肯德基暂时中止了竞选活动。肯德基发言人说:“这不是播出这项运动的合适时机。”

我从未将上校的口号解释为指示。我更像是:“我们的鸡肉太好了,您想在吃它后舔手指,”对吗?但是考虑到我阅读和听到并说“洗手!”的次数的数量。在过去的一个月中,看着满足的英国舌头的超级爪子特别令人不安。但是,看着那个……可能会很麻烦吗?一旦我们经过冠状病毒,我们是否只要回到舔手指上的快餐鸡肉关节,还是会真正学到一些东西?猜猜我们只需要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