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约翰(Jimmy John

吉米·约翰(Jimmy John)可能正在尝试接受其听起来欧元的竞争对手au bon Pain,并用这个新的三明治preat Manger,该三明治肯定在巴黎学习了两个星期:Et Voila,法国人。该法国人在今年早些时候在某些市场进行了测试,现已在全国范围内获得每个品牌吃,还指出三明治将以有限的数量进行预制。吉米·约翰(Jimmy John)将其描述为萨拉米(Salami)和卡皮科拉(Capicola)的三明治,在法国的启发上是在法国上面的法式长棍面包上的咸黄油。我只是Trop Triste JJ的名字并没有与Freaky French一起使用。

广告

据推测,这个三明治的法国成分是黄油 -Jambon Buerre是法国三明治的巴黎火腿和咸黄油,上面有一个美丽的硬皮面包。它确实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三明治之一 - 简单,咸味,大于其各个部分的总和。但是,法国人,只有萨拉米语,卡皮科拉和普罗卧龙,没有法国火腿。也许法国三明治在那不勒斯度假?

我们可以争辩说,由两种传统意大利肉和意大利出处的奶酪制成的三明治确实是法国人,但这就像在争论熊猫快车是否是合法的中国人。该三明治的法国组成部分主要是上述黄油,缺乏番茄,生菜,蛋黄酱或其他浇头。我们还将为Checkerboard Bistro风格的纸张提供样式点。特时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