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 Bezos安装家用柔软的服务机器,我们其他人的其他东西永远不会有

地球上最富有的人终于找到了一种让我们嫉妒的方法。

杰夫贝佐斯
照片Joe Raedle / Getty Images盖蒂张照片的)

杰夫贝斯,其生活似乎就像它类似于漫画书籍lex luthor,每天都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他觉得要去太空吗?好的!他只能。怎么掉凉爽价值1亿美元还这对他来说是口袋改变。我们住在哪个世界。

广告

因此,它应该不令人惊讶的是,贝奥斯可以安装他想要的厨房里的任何食物设备。在这种情况下,纽约邮报已经揭示了他是软冰淇淋的粉丝。事实上,Jeff Bezos非常喜欢他在他自己的房子之一安装了一个花哨的软冰淇淋机。家S.。“家中的复数”。

Bezos'冰淇淋机的选择是由一家名为CVT软饮送服务的公司。它被命名为CVTEENY,塑造就像一辆小型冰淇淋卡车,听起来很棒。它有三种口味:巧克力,香草和巧克力香草扭曲。Bezos是第一个安装在他家中的客户。这对你来说是亿万富翁。

CVT软发赠清晰高兴,因为公司已发布Instagram上的一堆。贝佐斯没有一个,但是独自享受贝弗利山的房屋,考虑到CVT软饮料是位于洛杉矶的基础,它可能是那里的一些大屁股豪宅。

CVT于2014年开始,当时乔尼奇实现软饮料是西海岸的罕见,他与妻子泰勒共同创立了公司。不可否认,软件规则,如果我能在自己的厨房里拿下它,我相信我会这样做,虽然我不认为我能够吃足够的东西来经历整个机器的价值。柔软的服务混合一段时间后会变坏吗?老实说,我觉得我的数十亿美元将更好地花在一个游泳池的大小的巨大球坑上,但嘿,冰淇淋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