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炸玉米饼贝尔不再是可耻的

作为一所高中和早期大学生,我经历了一个完全陈词滥调的阶段,其中我(教会青年集团成员,荣誉学生,巨人书呆子)想约会“反叛者”的人。但我不知道任何有意义的叛乱分子,所以我大多定居了纹身的人,没有野心,吸烟了很多杂草。这意味着我们经常去炸玉米饼钟。

广告

朋友们和我会把Taco Bell笑到最后手段的餐厅;我们唯一可以去锅和陈旧的汽车气味的地方,并没有感到尴尬。嘿,这条线的每个人都看起来像我们所做的球衣!我们偶然通过我们的Crunchwrap Supremes和Baja Blasts的订单努力,并在聆听的时候吞噬它们在停放的丰田克里斯,同时听取了一天。(荣耀的日子,我告诉你。)Taco Bell是我们经常出于习惯的地方,但从不吹嘘的东西。“酷”的孩子们去了更加抛光的餐厅,如Qdoba或Cosi或Johnny Rockets,其桌面jukeboxtes和闪亮的白色瓷砖。Taco Bell绝对是一个较小的目的地。

广告

但在我的郊区新泽西州恩尼伊和现在的几年里,Taco Bell经历了巨大的形象改造。人们不再喜欢它了;相反,孩子们在那里拍摄舞会照片并吹嘘他们多少爱纳霍薯条。我们at.takeou.T牢固“没有食物羞辱”的立场,相信任何让你开心的食物都值得庆祝。但是难以否认OL'BELL经历的变化。展览A:在一个新的Equitrent Harris poll,Taco Bell在Equitrend Survey的30年历史中首次被命名为美国最喜欢的连锁墨西哥餐厅。它击败了Chareage的Chipotle,过去的赢家Moe的Southwest Grill今年举办的第一名,确认它在其受欢迎程度方面正式被主流。

Taco Bell升级它的形象是多么最好的是与MBA的分析师留给分析师,但我会继续说明纳米薯条和裸体鸡肉弥勒不能伤害。哈里斯民意调查假设Taco Bell的“创新”结合其光滑的营销和早餐菜单结合起来,以帮助它达到墨西哥快餐统治地位。我猜这个主流的人气让我说我在很酷之前喜欢Taco Bell ......喜欢,方式在凉爽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