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发芽的土豆做饭是可以吗?

题为题为的图片是可以用发芽​​的土豆烹饪吗?
照片alexey_m.iStock.的)

这一年中,您可以从杂货店带上一袋土豆,只发现他们后来发芽了一两天。是什么赋予了?

广告

就像人类一样,在室内漫长的冬天,那些土豆准备进入春天模式。根据迈克温克尔的执行董事Mike Wenkel的说法,大多数你在商店购买的土豆密歇根马铃薯产业委员会。一旦它们暴露在杂货店中的光线和温暖的温度下,土豆进入春季生长模式。这理想的温度在大多数杂货店和房屋中,豆芽马铃薯约70度 - 非常接近室温。

“一年中的这个时候,它会真正难以阻止这一点,”他说。“取决于他们发芽的严重程度,土豆将糖转化为淀粉并试图建造那种植物,所以它将能量从块茎拉出来做到这一点。但从吃它的角度来看,它没有任何问题。“

他和其他专家包括土豆美国建议切断散发的眼睛,并像正常一样准备马铃薯。

“是的,只要你拉出芽或眼睛,他们仍然可以安全地吃饭。只要土豆仍然很好,那么它仍然非常好。当它开始萎缩时,纹理得到一个小时髦,此时这取决于你是否要使用它,“土豆美国助理营销经理Kendra Keenan说。

根据您准备的菜肴,您可能需要达到清洁马铃薯。另外,抵制冷藏土豆的冲动:温度寒冷会导致块茎将淀粉转化为糖,导致奇特甘薯。

另一个春天现象您可能会注意到马铃薯的皮肤轻微绿色。这是由叶绿素的产生引起的,类似于在暴露在阳光下的任何植物中发生的过程。

广告

“基本上它是植物光合作用,”温克尔说。“你也可以切掉那种绿色皮肤。如果你吃它,那将是非常痛苦的。“

绿化土豆不仅产生叶绿素,还产生茄红素,也是一种已知的毒素。根据纽约时报科学桌面- 但如果那个土豆不味道伟大,为什么冒风险?

广告

底线:豆粕的马铃薯很好,只要你切断了芽,确保他们不是太糊涂了。对于绿色土豆,切断任何小变色区域。如果他们是完全绿色的,你也可以去买一个新鲜的蒲式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