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IHOP回到了汉堡胡说八道

标题为IHOP的文章的图片又回到了汉堡胡说八道上
照片我跳

去年,IHOP宣布是计划重塑品牌作为IHOB或国际汉堡之家。它导致了销售提升当然,也很困惑。如果不是煎饼的房子,什么是IHOP?没有煎饼的煎饼房屋是否仍然是家?他们是否要停止出售煎饼,这对一条链的链条却涉及到围绕半夜获得煎饼的著名链条而造就死亡?

名称更改为诡计(其中之一他们卖了别针,出于某种原因),但是现在看来,IHOP还没有从其怪异的病毒营销策略中挤出最后一美元。上周,ihop取笑另一个“名称更改”…回到IHOP。不,你是正确的,那没有道理。

然后,今天早上,IHOP宣布了一条新的煎饼,是汉堡。看这个胡说:

广告

您听到的那种海绵状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是我们员工的集体吟。显然,因为那些煎饼比萨饼并没有为该品牌产生分支机构行业,这也没有一条奇怪的推文这暗示着煎饼的授精,此举现在是以食用形式出售虚假性。正如乔治·奥威尔(George Orwell)曾经警告过的那样1984,IHOP现在要求我们拒绝眼睛和耳朵的证据。这是他们最终,最重要的命令。

Also, you’d think that this burgers-as-pancakes situation would mean pancake-based burgers, along the lines of a McGriddle, but only one of the three promo’d burgers even has a pancake on it, and it mostly just serves the function of the巨无霸中的中间面包。这是荒唐的。这都是荒谬的。为什么。为什么?并不是IHOP没有以前菜单上有汉堡,但是现在汉堡是激进破坏的代理人?IHOP正在加油,说实话,感觉就像我们已经做了一切应得的。

例子:本文的初稿结束时,钱德勒的re悔表达了,他在Twitter上的追随者少于200名,并且无论如何还是被一个渴望的品牌灌输在广告中。但是他张贴了一些赞助内容代表他们。这一切都不好。很难确切地确定原因。我们只知道不是。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