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我每天都使用这个日本烧烤酱

五瓶Bachan在浅红色背景上的图形
照片巴汉的,,,,形象的莉莲·斯通

我赞扬了预混合调味料前。调味和调味料混合物不仅仅是懒惰的家庭厨师库中的武器。它们通常比收集您自己的调味料的食材便宜,这可能会或可能不会以您打算的方式。预制的混合物可以将悲伤的午餐提升为风味的杰出人物。他们还可以从杂货店屠夫柜台做一些真正革命性的事情来折扣猪肉。不仅如此,我发现我最喜欢的一些预混合调味料和调味料是从几代人的家庭食谱中得出的,这很迷人。Bachan的日本烧烤酱当然就是这种情况,这是一个由创始人的祖母启发的自称为“ Teriyaki-ish烧烤酱”。

根据品牌网站,族长朱迪Yokoyama(Judy Yokoyama)于1936年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Amache营地营地被囚禁。她在营地幸存下来,继续建立一个庞大的家庭,赢得了宠物名字巴汉(变种奥巴坎,这是一些日本演讲者使用的“奶奶”的爱语。现在,这家家族拥有的公司是由创始人Yokoyama的孙子贾斯汀·吉尔(Justin Gill)称为“ Bachanisms”的原则。吉尔写道

“参加每个孙子的体育赛事,帮助家庭作业,每周举行周日晚餐,她总是加强家人并提供贤哲的建议。这些智慧的话已经激发了几代人,在小时候鼓舞了[我],现在鼓励了[我的]女儿。”

广告

吉尔(Gill)写道,巴汉(Bachan)的宗旨是生活良好的宗旨 - “家庭首先”,et cetera - 这是公司成功的关键。尽管如此,甜美,鲜艳的酱汁还是主要活动。吉尔在公司的网站上写道:“只要我记得,我的巴汉(您可能会说奶奶)就会用我们的鲜味填充的,精美的酱汁来烹制最美味的饭菜。”“该食谱已被传承下来并完善了几代人,今天,我和我的家人很荣幸与您分享我们正宗的日本烧烤酱。”

几个月前,我收到了Bachan的样本 - 原始配方和无麸质变化。调味料是在我主要放在番茄牛肉上的时期,这是我最喜欢的午餐,这听起来确实如此。一时兴起,我将番茄酱放在一边,用丰盛的巴汉(Bachan)倒入地面牛肉。读者,从那以后,我几乎每天都使用Bachan。

广告

充满冷淡的酱汁没有添加剂,防腐剂和人造口味,它可以用我喜欢的简单“厨师风格”挤压瓶提供。The combination of ingredients—which include soy sauce, sugar, mirin, tomato paste, ginger, green onion, rice vinegar, garlic, salt, and toasted sesame oil—gives the sauce a familiar vibe that’s reminiscent of teriyaki, but a little less sticky-sweet. Bachan’s is quite a bit thinner than you might expect from a barbecue sauce, but it’s much more viscous than soy sauce. Most importantly, it’s better than any homemade teriyaki I’ve ever attempted. The sauce’s pleasantly rounded sweetness goes great with pretty much everything you can imagine saucing. For me, that includes:

  • 土耳其地面
  • 碎牛肉
  • 烤蔬菜
  • 白饭
  • 切碎的猪肉
  • 三文鱼

大多数日子,我将大量的巴汉(Bachan)倒在准备好的食物上以使它们生动起来,每个周末我都会在酱汁中腌制一大锅蔬菜。我没有面筋的问题,但是如果您这样做,您会很高兴知道,酱汁的无麸质变化与原件相同。最终,我强烈推荐这个,您可以网上订购或找到全国专业零售商。另外,巴汉(Bachan's)提供一些甜美的商品,包括停止亚洲仇恨T恤这支持与亚裔美国人的立场,亚裔美国人是一家非营利组织,致力于对抗亚裔美国人的仇恨犯罪。你还能要求什么呢?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