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我做了加思的早餐碗,现在我在螺旋

白碗,里面装满切成薄片的肉,炒鸡蛋,意大利面和奶酪
很难说这是什么
照片丹尼·帕卢姆博(Danny Palumbo)

尽管名人厨师的所有嗡嗡声似乎都倾向于斯坦利·图奇(Stanley Tucci),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但在雷达下飞越更多的人是歌手,演员和作家特丽莎·艾尔伍德(Trisha Yearwood)。特里莎(Trisha)是一位长期的乡村音乐明星,但十多年来一直是食品人物。2008年,她发布了佐治亚州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厨房做饭,在纽约时报最佳畅销书清单。她在2010年通过后续行动再次做到了家常菜。她在2012年首次亮相特丽莎的南部厨房在她仍在播出的食物网络上。她有三个格莱美奖,白天艾美奖,4亿美元,哦,她的丈夫是乡村巨星加思·布鲁克斯(Garth Brooks)。您可能知道这一点,因为他著名地找到了自己的方式家常菜带有他自己的食谱:加思的早餐碗。

当有人在Instagram帖子的评论中有人标记我时,我首先发现了有关Garth的早餐碗。这是一个无调的标签,几乎所有的类型都说:“嘿,得到了很多狗屎。”在帖子中是有关食谱的屏幕截图:加思的早餐碗。该食谱无辜地开始了,有一个可爱的简介,讲述了Garth喜欢如何为Trisha做早餐。Garth,您Mensch!

接下来是一个五磅重的早餐碗的食谱,其中包括Tortellini。没错:哈希棕色,超过六个炒鸡蛋,香肠,培根和奶酪粘的意大利面。您可能会愤世嫉俗地问自己:“什么样的不受组织的精神病患者将Tortellini放入早餐碗中?什么样的反派人士敢于以这种不高级的方式服务意大利面,这会敢于苏利的好名字烹饪?”

广告

但是,再次是早餐碗粗?实际上,意大利的意大利面,鸡蛋和肉类的这种迭代实际上存在。有意大利人蒂姆帕诺或者Timballo(电影中著名的一道菜重要的夜晚,,,,这是整个成分的三重水槽,通常是Ziti,填充的贝壳,硬煮鸡蛋,肉丸,萨拉米语,奶酪,酱汁和蔬菜 - 都烘烤成面团,并用作一种壮观的piècederésistance。这是神话般的,令人敬畏的,并且在顶部。如果我不知道Timpano是传统的意大利菜,我可以轻松地将其注销为可口创建因食品犯罪而被炸毁。蒂姆帕诺(Timpano)有一定的奇观和新颖性,就像人为的互联网感觉一样。

然后是希腊Pastitsio,一种更柔和的烤宽面条般的制剂,铺有意大利面,鸡蛋,贝加梅尔和肉类和奶酪的游戏表中的食材。多年来,Pastitsio开发了象征性的含义,其意思是“霍奇普奇”,而且非常恰当地“一团糟”。它的版本存在于土耳其,塞浦路斯,意大利,埃及,我敢肯定,地中海沿岸的其他地方。

乃至意大利面派,一种混乱的菜,基本上是用面条煮熟的菜肉馅煎蛋饼,似乎在烹饪社区中受到人们的尊敬。全国各地的厨师为他们的员工家庭用餐制作了类似的混合物。烘烤鸡蛋,意大利面和肉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那么Garth Brooks的Big-Ass Breaked Conecun™有什么问题?

好吧,特里莎(Trisha)本人承认,加思(Garth)的食谱没有太多艺术性。我真的很震惊这次采访她做了人物杂志早在2018年,当他们问她早餐碗时:

我们必须知道:Garth还在做他著名的早餐碗吗?

每时每刻。多年来,我会说:“这实际上是一种汇编而不是食谱,”然后我意识到这使他冒犯了他。[笑]所以我现在说这是复杂的食谱。您必须炒鸡蛋,必须煮培根和香肠。这几乎是早午餐。

广告

很高兴知道加思·布鲁克斯(Garth Brooks)的妻子批评他的烹饪时受到了伤害。他显然很敏感,甚至对他在厨房的技能有些不安全。不过,特丽莎是对的。这个早餐碗没有太多技巧。她继续说:

他喜欢。[tortellini]使他做了很多事情。我不再告诉他他很疯狂,因为他建议我将Tortellini添加到很棒的情况下。我的第二本书《乡村乳蛋饼》中有一个食谱,这基本上是一个非常丰盛的早餐乳蛋饼。加思说我应该把tortellini放在其中,我说:“你疯了。”我和一个没有一个,一个与tortellini一起做的人更好。

广告

加思·布鲁克斯(Garth Brooks)是一位价值数亿美元的艺术家,显然将Tortellini放入一切。Garth在家制作Tortellini三明治吗?他是在鞭打tortellini咖喱和炸玉米饼吗?这个人为什么如此爱tortellini?也许它适合国家的精神。毕竟,如果Pastitsio,Timpano和意大利面条派的菜肴都很便宜,并且可以填补养活一群人的方法,我准备相信Tortellini是秘密的出色成分,在这里也具有同样的优雅目的。但是要确定,我必须自己制作自己的Garth早餐碗。

四张照片显示了分层早餐碗的各个阶段
一个较小的早餐碗,但我自己死的乐器都是一样的
照片丹尼·帕卢姆博(Danny Palumbo)
广告

我做了一些修改。我没有切达干酪,所以我用了罗曼诺。我代替了Andouille香肠。而且,哦,我一个人住,所以我没有使用一磅培根和八个鸡蛋。这是个个性化的早餐碗。Garth's Bachelor Bowl™。对于最近离婚。

我吃完饭后,我的姿势恶化了。我的肩膀跌倒了,背上发出了驼背。这个碗让我感到不爱和绝望。我把肮脏的菜放在水槽里,偶然发现了我的床上,我跌入了下午的tr。我刚刚记得,我有一个令人愉快的梦想,天使们拜访了我,所以也许这比食物昏迷更像是死亡的经历。而且,我准备好被服用了。

广告

Tortellini会在美国早餐盘中加入任何东西吗?当然。Tortellini以与充满汽油的消防软管相同的方式加入早餐添加到你已经燃烧的家。但最重要的是,加思的早餐碗给我留下了悲伤,怀旧的渴望。它的氛围与一盘便宜且组成不佳的食物死亡的热灯下方死亡。这是沉重的,奇特的,毫无任性的。

我非常想反对嘲笑加思早餐碗的精英人士,但这菜就是它。这是一堆平淡的食物,品牌为丰盛。这是名人厨师文化的另一个中等副产品。这让我感到难过和生气。这也让我怀疑我是否有这种感觉。加思的早餐碗是否有没有审查的空间?我是个自命不凡的笨蛋吗?

广告

Trisha是对的:这不是一个食谱,而是一个例子,说明休闲用餐使我们几乎接受任何东西,只要它像“碗”一样。谷物碗,Acai碗,冰沙碗,戳碗,现在是Garth Brooks的招牌堆。特丽莎(Trisha)的食谱说要“将每种成分层”在碗中“层”,但这就像说核电站将一大堆放射性材料“分层”到幼儿园附近的沟渠中。也许这有点苛刻。Maybe I should consider that we’re all just doing our best, and hey, Garth Brooks is a human person with feelings and I should let people cook what they want to cook and maybe even champion the recipes (or “recipes”) they come up with. But you know what? I’m not married to Garth Broo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