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现在,关于狗如何成为我们最好的朋友的全新理论

狗和毛绒锤鲨玩具
一个非常好的男孩,这几天他允许的唯一猎物
照片艾米·莱维特(Aimee Levitt)

在过去的20,000年左右的时间里,狗和人类彼此相爱,尽可能彼此相爱。这不仅是一厢情愿或推断。有考古学证据:1978年,以色列的一支发掘团队挖出了一个小人类拥抱小狗的骨骼。

但是这种友谊是怎么做到的?多年来,科学家们确定,在某个时候,在冰河时代,狼开始与人类闲逛,随着时间的流逝,狼开始闲逛,并且失去了许多凶猛的狼鱼素质,并演变成我们所知道的可爱的生物,作为狗的可爱生物。从理论上讲,这始于人类开始与狼分享食物。

尽管如此,一些研究人员仍然持怀疑态度。在冰河时代,人类和狼追随同一猎物,彼此 - 无论如何都没有太多的猎物,那么他们可以分享什么实际用途?也许,一个理论建议,狼被人类的垃圾吸引了。但是人类在一个地方没有足够长的时间来成为可靠的废料来源。(我假设大眼睛,倾斜和其他形式的可爱的乞讨在成为狗之后就开发出来。)

广告

现在是新的学习上周在期刊上发表科学报告建议另一种情况。人类没有能够消化大量瘦蛋白的能力。我们需要用脂肪补充脂肪,在农业前的冰河时代意味着动物脂肪,因为植物性碳水化合物不是一种选择。但是,狼可以在瘦肉上生存几个月。如果研究人员问,人类杀死了剩余的游戏,尽可能多地吃掉脂肪,将其余的人扔到狼身上呢?为什么狼不决定与人类呆在一起?

研究人员写道:“鉴于对资源的竞争不会有竞争,即使保留俘虏狼(例如狩猎援助或对掠食者的保护)的利益很小,这对这两种物种都是有利的。”

在欧洲的许多地方,这可能同时发生。随着时间的流逝,狼会被驯化并用于其他任务,例如拉雪橇或放牧和保护牲畜。当他们演变成狗时,人类与它们一起发展,直到两个物种成为最好的朋友。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芬兰食品管理局的考古学家玛丽亚·拉赫蒂宁(Maria Lahtinen)玛丽亚·拉赫蒂宁告诉商业内幕。但是现在有了!

广告

自从出现以来专为狗制造的食品不过,我想知道狗是否真的相信我们正在与他们分享食物。根据在进餐时间对自己的狗的多年研究(尤其是在人桌上有牛排或烤鸡),我相信,如果我们回到冰河时代系统,狗会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