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任何人都可以做蒜泥蛋黄酱

芦笋和柠檬蒜泥
照片安妮·库萨克(Anne Cusack)((盖蒂图像

即使传统的蒜泥蛋黄酱是不是蛋黄酱,术语“蛋黄酱”和“蒜泥蛋黄酱”在餐厅菜单上几乎可以互换,因为它们都是油基菜单乳液。主要区别是蛋黄酱听起来更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很昂贵!)虽然蛋黄酱具有温和的,无用的味道,可以用各种香料和调味料爵士爵士爵士乐,但真正的蒜泥蛋黄酱具有定义的生大蒜和橄榄油的风味,无论您的其他食材如何用来打扮。尽管蛋黄酱和蒜泥蛋黄酱的差异很小,但两种调味料都与许多相同的成分相同,如果您不习惯在业余时间乳化物品,则两种调味料都可能是挑剔的小虫子。但是,不要害怕,因为我们已经开始摆脱失败,破碎的调味料的破坏!Aioli的存在是为了让我们开心,而不是驱使我们流泪。

为了避免失败,重要的是要确切了解您在做什么以及为什么它的工作。当您服用两种不想混合(在这种情况下是油和水)的物质时,会产生乳液乳化剂,,,,有助于束缚他们。(想想乳化剂,例如美味的双面胶带。)最强,最受欢迎的乳化剂之一是卵磷脂,而蛋黄充满了。蛋黄酱和蒜泥蛋黄是将蛋黄与少量水基液体混合开始的 - 在蛋黄酱中,这通常是醋和芥末酱(也是乳化剂!);在蒜泥蛋黄酱中,柠檬汁和粉碎大蒜,然后真正的乐趣开始了。这似乎很疯狂,但是大量的石油将被暂停里面通过将其添加到懒洋洋在击败废话的同时。这将石油分解成成千上万的小滴,可以抓住卵磷脂。然后,卵磷脂迫使油和水握住手,成为最好的伙伴。

回到过去,所有厨师都必须与他们一起工作的野蛮强度,蒜泥蛋黄酱是通过用一只手猛烈地击败蛋黄而制成的,而另一只手则慢慢地淋上了蛋黄。这种方法在具有协调性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前臂力量的人中仍然很受欢迎,但是对于我们其他人来说,使用搅拌机或食品加工机制作乳液会更容易。但是,即使您遵循所有指示,乳液仍然可以通过最小的错误破裂,从而导致装满多云的油的容器,而不是奶油状的,甜美的蒜泥蛋黄酱。

广告

除了失败的风险外,自制蒜泥蛋黄酱的另一个障碍是使用生蛋黄。尽管发现被沙门氏菌污染的鸡蛋的风险大约20,000分之一,有些人仍然使用生鸡蛋感到不舒服,这很好。如果您潜意识地不觉得吃东西,那您就不会喜欢它。此外,有一种方法可以制作出不涉及蛋黄的完美蒜泥蛋黄酱,这会使您失败的机会几乎为零。更好的是,拯救您脱离蒜泥蛋黄酱地狱的神奇成分可能已经在您的厨房里了!这是秘密:要制作万无一失的蒜泥蛋黄酱,请不要使用蛋黄 - 使用蛋黄酱。

没错,伙计们:蒜泥蛋黄酱的表弟已经准备好,愿意并且能够帮助您所有乳液的需求,这要归功于这已经是一种乳液。将蛋黄酱视为基础,这是可以建立更大事物的坚固基础。Hell, when starting off with something this solid, you don’t even need the help of appliances or mega-swole forearms to make aioli, which is a wonderful thing when you only need small amounts and/or haven’t been going to the gym. Small mistakes won’t destroy your aioli or your sanity. Best of all: there’s no discernible difference in flavor from egg-yolk-based aioli, so you don’t have to feel like you’re “cheating” or settling for second best. You can and you将要取得成功的蒜泥蛋黄酱。我相信你,蛋黄酱也是如此。


蛋黄酱

  • 2汤匙。蛋黄酱
  • 一半大柠檬汁(约1汤匙,但不必担心测量)
  • 2个或更多的生大蒜,微型球队(金额取决于您,但最好从小而开始味道;您可以随时添加更多,但您不能将其带走)
  • 3/4杯至1杯橄榄油
  • 犹太盐,品尝

将蛋黄酱,柠檬汁和微晶体大蒜搅拌在一个小搅拌碗中,直至充分混合。在不断搅拌的同时,一次将橄榄油加入几汤匙,每次添加之间都会剧烈跳动。随便品尝一下,如您所见,添加更多的油或大蒜。达到所需的一致性后,加入盐的味道。让Aioli至少静置20分钟,然后再提供味道融合的时间。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