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小宝的正确方法,这是世界上最宏伟的汤饺子

小宝(Xiao Long Bao)是充满肉汤的上海猪肉饺子,无疑是人类的烹饪发明之一。正确完成时,它会引起眼睛从您的灵魂深处滚动到头骨的后部和非自愿的噪音。

广告

当我进行芝加哥唐人街的散步之旅时,我们的第一站总是去一家餐厅服务小baos。我最喜欢的部分是看着新手脸上的外观,当咬进去时,饺子在他们的嘴里爆裂,而富裕,温暖的肉汤在他们的口感上洗了。他们的反应三分之一:眼睛隆起,笑声和一个湿透的“ ohmigod”,双手遮住了他们的嘴。

作为一个中国男人,我一生中已经吃了数千洞长的baos。我已经看到附近桌子上的那些人做了从李子酱中的这些饺子浸入李子酱到不随身携带一碗汤,就好像是配件一样。虽然我不喜欢判断别人的饮食方式,但有时我只想抓住它们的衣领,然后告诉他们:“有更好的方法!”

以下五个步骤是我对吃xiao long bao的艺术的了解。我请你试一试。以其应有的尊重来对待小baos,它将支付许多股息。

1.小宝(Xiao Long Bao)将在竹蒸笼上到达桌子时,将在桌子上吹干。现在是棘手的演算:您不想立即将饺子弹出,因为它会像母亲一样烫伤。另一方面,冷却的时间越长,下侧面团会发育的软糖,这增加了饺子撕裂并溢出液态金的几率。(一些餐厅会在饺子下方用一块生菜或羊皮纸蒸汽,这使从蒸笼篮子上移走了。)至少在您的前几个饺子中,周围的方式是快速从蒸锅中取出,让我们冷静下来你的汤匙。

2.您的汤匙在吃小baos时都会与筷子一样重要。将有一碗深色醋(如果没有)。不要通过将饺子浸入这个共享的碗中来吸引命运。取而代之的是,将大约1/4茶匙的醋勺入汤匙中。如果有生姜的火柴棒,您可能还需要考虑在勺子上添加一块。您将小心地将饺子转移到这个醋汤匙汤匙上。

广告

3.适当的小鲍将在饺子顶上用环形面团皮冠冕。这对于实用,美学和烹饪原因很重要。该戒指是通过压接饺子的边缘直至密封的。理想情况下,您希望有大约十二个压接,均匀且发音。您可能会想:“有什么大不了的。”好吧,这并不能改善味觉体验,但是如果存在压接和戒指,那是一个不错的迹象,厨师制造了这些水饺给我该死,知道他们在做什么。然而,出于实际原因,这枚戒指很重要,因为它是饺子上最好的地方,不撕裂面团皮。(切勿从中间捡起它。)用筷子末端紧紧抓住戒指。底部应该下垂(这是肉汤 +重力)。迅速将醋汤匙滑到饺子下面。将饺子在汤匙上将其转回您的碗。

4.如果您的小牛从蒸笼中热得很热,则饺子的凉爽可能需要3-4分钟,以便在不燃烧嘴里的情况下食用一口。但是,那些等不及的人可能会考虑这种骇客:靠近饺子的顶部,仅在面团戒指的侧面,用前牙咬一块饺子皮。您本质上是为蒸的内部创建释放阀,这应该加快饺子的冷却。有些人主张刺穿面团皮,并让内部果汁溢出到汤匙上。我相信这赋予了它最大的触觉喜悦:在第五步中发生的肉汤内侧爆炸。

广告

5.现在该消费了。您的饺子不是很热,不是冷,而是在Goldilocks区域。像牡蛎射手一样对待它。一口气吃这个。让饺子和醋从勺子滑入嘴里。闭上你的嘴唇。咬进去,让内部汤破裂并在您的口感上洗净。品尝这个丰富的汤。惊叹于咸猪肉和甜醋叮咬的相互作用。朋友,这是我们世界所能提供的前五名食物体验之一。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