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你在喝ipas错误

酿酒商有一个重要的服务建议,可以极大地改善您的IPA体验。

那些最好不是冰冷的IPA,Gronk
那些最好不是冰冷的IPA,Gronk
照片比利·魏斯((盖蒂图像

我承认我真的不要将IPA放在家里。我的啤酒口味很不复杂(我不为此感到骄傲),并且倾向于坚持周末喝小麦。过去,当我抓住一个六人一的人时包装了西海岸的IPA,我从冰箱里拉出了一个冷罐,立即取出了冰箱。那就是我陷入麻烦的地方。“苦,苦,苦,”我喃喃地说,像一个轻蔑的旧森林巫婆一样在我的厨房里逛逛。原来,我一直在脚上开枪:IPA并不是要享受冰冷的。

let your ipa坐下在喝酒之前

精酿啤酒和酿造,IPA的首选温度约为华氏50度。这比啤酒直接从冰箱里拉出。精酿啤酒和酿造注意到允许啤酒变暖会“剥在口感上”,从而揭示了IPA更精致的口味和香气。

广告

Puestocervecería酿酒师道格·哈斯克(Doug Hasker)同意。“对于大多数啤酒而言,理想的温度就是所谓的'酒窖温度,‘通常在40至55华氏度之间,”哈斯克说。“对于IPA,有点温暖的啤酒可确保您可以品尝到啤酒所提供的所有东西。在较冷的温度下,所有组件将更加柔和,无论是麦芽,酵母,或啤酒花。”

Revolution Brewing Barrel计划经理Marty Scott Echoes Hasker的想法。斯科特说:“随着温度升高驱动二氧化碳的演化,大多数啤酒,尤其是IPA,将变得更具表现力。”“太冷,而且,您不会体验到脆弱溶液中的最大风味/芳香强度。太热了,不过,您的精美清爽冰啤酒不过是。”

如何知道何时准备喝酒

除了拔出方便的温度计并检查啤酒的温度之外,您怎么知道IPA何时可以喝酒?它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复杂。“从冰箱中取出啤酒,打开它是可以的,并将其倒入玻璃杯中,”哈斯克说。“当您找到座位并将啤酒放在嘴唇上时,这将是完美的。”

广告

革命酿造酿酒师吉姆·西巴克(Jim Cibak)同意。“酿酒商在成分和聚在一起的方式上花费大量时间,精力和金钱,在一定温度以下,许多这些口味和细微差别都麻木了。” Cibak说。“但无论如何,这不会是不愉快的。”

对于斯科特来说,最后一位是关键。斯科特说:“在任何温度下,如果保持寒冷和新鲜食用,最好享受IPA。”“无需大惊小怪;有时冰镇啤酒可能只是冰镇啤酒。”

广告

w怀疑,让您的IPA坐了几分钟,尤其是如果您对像我这样的苦味味道敏感。但是,如果您已经是IPA奉献者,那么冷啤酒就不会伤害任何人。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