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烹饪冷冻虾的最快,最简单的方法

忘了解冻你的虾吗?不用担心,您可以在闪烁中煮那些甲壳类动物。

文章的图片,名为最快,最简单的烹饪冷冻虾的方法
照片Olegd((快门

我回到了虾狗屎。自从我发现杂货店的折扣冷冻虾部分以来折扣鸡尾酒虾我的同事Brianna Wellen享受了 - 我经历了幸福的几周极端消耗。这是那几周之一。冷冻的虾是巨大的,馅料,美味和快速的准备 - 即使您忘了融化。是的,读者,是的:You可以煮冷冻的虾,而不会融化过夜。您所需要的只是冰冷的水和带有肉鸡功能的烤箱。

如何在不解冻的情况下烹饪冷冻虾

首先,我应该注意到有几种不同直接从冷冻中烹饪虾的方法。沸腾似乎是一种流行的方法,但我发现将自己借给了一种更具汁液,调味良好的产品。这是您需要的:

容易,对吧?组装材料后,请按照以下步骤:

  • 准备烤盘。用铝箔覆盖烤盘。然后,将其直接放在烤箱的烤元素下。(我的烤箱有一个肉鸡抽屉,但是你的烤元素可能位于烤箱顶部。仅取决于模型。)
  • 将肉鸡变高。让烤盘在肉鸡内部加热约10分钟。
  • 冲洗虾。当肉鸡加热时,将您的冷冻虾进入漏勺,在冷水下冲洗良好。无需冲洗超过一分钟左右 - 您只需要洗净任何冰晶即可分开任何虾将冻结在虾斑点中。
  • 调味虾。将虾干燥,然后调味。您可以像我上面引用过的商店购买的香料混合物,或者你可以如果您打算将虾添加到美味的酱汁中,则将其放置。
  • 烤虾。删除前从烤箱中加热烤盘(小心!),然后将虾加入锅中单层。您会听到虾的嘶嘶声,当虾尾巴碰到热表面时,虾的尾巴变成了鲜艳的阴影。所有这些都是普通的!将虾放回烤箱中,然后烤5-8分钟直到虾完全不透明,略微略带触摸。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