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与葡萄斗争:享用红酒的初学者指南

愿意尝试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并享受冒险。

标题为“用葡萄抓斗的文章图片:享用红酒的初学者指南”
图片路易斯·阿尔瓦雷斯(Luis Alvarez)((盖蒂图像

最近,我发现自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写关于葡萄酒的文章,当然,我想到了自己的经历美味的成人葡萄汁。

读者,指导蛋白酶larmony,评论在我的文章中葡萄酒比2021年的黄金更有价值,在其中我提到我对葡萄酒的了解不多,这对我来说只是花哨的果汁。读者分享了一个很好的主意:“将读者沿着学习/探索过程(与葡萄酒)一起是一个非常酷的系列。”好吧,善良的评论者,你读了我的想法。现在,我踏上了一个在葡萄酒中成熟的旅程。我现在可以看到它:我优雅地拿着一杯深红色,深红色,在鼻子下面旋转,并像专业人士一样吸收笔记 - 精致的缩影。

我经常喝的酒是甜的,更类似于果汁,酒精含量比强大的晚餐配对。由于这些原因,每当我还有其他选择时,我都积极避免了红酒。

广告

我的首选葡萄酒品牌,无论是白色还是红色,都是斯特拉·罗莎(Stella Rosa)。这个品牌卖出了我真正喜欢的唯一红酒。我这个品牌的两个最爱是Moscato d'Asti,“半甜,半斑点”的白色和罗索,“半甜,半斑点”红色。这个品牌可以在杂货店中找到,我通常以12.99美元的价格购买。

如果世界上有人愿意逃脱$ 57,000,一瓶非常老的气泡还有其他认为葡萄酒的人比黄金更好的投资,那么我认为可能是时候扩大我的知识和口味了。

广告

在这次旅程中,我最大的挣扎是学习享用红酒。首先sip时,我尝试的大部分东西都让我想放下玻璃杯,因为苦味和整体干燥而走开。我目前的葡萄酒偏好仅比我在大学里喝酒的东西有所改善,但是从好的方面来说,即使是成功的侍酒师也有谦虚的开始。

以例如吉姆·布贝(Jim Bube),侍酒师和现任霍格萨尔特餐厅集团的国家葡萄酒总监。Bube说,他最初对葡萄酒的兴趣始于大学,当时他拿起一罐葡萄酒与朋友喝酒,并从通常的啤酒中换成东西。从那里,他开始怀疑他还能再花几美元尝试哪些其他葡萄酒。对葡萄酒的好奇心不仅推动了他的职业生涯,而且还帮助Bube放弃了一些知识,这改变了我的事业想法我知道葡萄酒。

广告

寻找葡萄酒专家

我需要回答的最困难,最重要的问题是:如果我想对葡萄酒变得更加了解,我应该从哪里开始?好吧,第一步是找到一个有您缺乏知识的人。

广告

Bube说:“葡萄酒是如此个人化,因此,对于任何刚喝酒的人来说,都重要的是要有他们信任并可以去的人。”

考虑到这一点,我想说的是找到合适的葡萄酒的经历就像有人在购物婚纱一样。在大多数情况下,您走进商店,没有事先了解购买的感觉,但是您对自己喜欢或不喜欢的样式有所了解。选择合适的衣服非常个人化,所有最适合您的衣服。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倾向于大力依靠销售合伙人来帮助他们挑选这件衣服的原因。

广告

Bube说,最好找到一家本地,理想的独立葡萄酒零售商,您可以在这里提出问题。不幸的是,大多数杂货店都不会拥有您想要的专家,因此在回家的路上摇摆超市不会在这里削减它。

“找到您与之共处的人,这将花时间学习和对您的旅程感兴趣,这可能是最重要的事情。”压力叉。一旦找到该人,Bube说要坚持下去,因为如果您跳到不同的商店,就会变得更加困难地解释您对他们的建议所做或不喜欢的事情。您的葡萄酒指南越了解您的口味,他们就越容易挑选您的风格。

广告

愿意尝试一切

每当尝试任何新事物时,总是最好保持开放的心态,但是Bube强烈建议您在开始喝酒时将味蕾保持在脚趾上。他建议不要两次喝同一件事。“拥抱新颖性,”他说。

广告

做到这一点的好方法是参加零售品酒会。尽管Bube警告说,这些特定事件现在很少出现,但由于协同安全问题,一些零售商实际上确实进行了这些事件。这些虚拟品尝会议的好处是,葡萄酒样品直接运送到您身上,您有机会从舒适的家中探索不同的葡萄酒。

除了是一种可以轻松尝试各种葡萄酒的负担得起的方式外,品尝还可以帮助您提高自己对不同地区葡萄酒的了解,制作方式以及它们如何相似或彼此不同。获得这些知识只会帮助您进一步了解自己的口味以及愿意分支的风味。

广告

但是,人们在品酒会上吐出葡萄酒是有原因的。

Bube说:“葡萄酒里面有很多酒精,如果您不太努力地吐痰,您会发现自己一个小时猛烈抨击葡萄酒。”“它可能会失控。”

广告

葡萄酒与食物

事实证明,Charcuterie董事会和葡萄酒是如此受欢迎的组合,这不仅仅是花哨的氛围。为了帮助使您的味蕾习惯于对红酒干燥的烈酒攻击,请在s饮中吃一些食物。

广告

“Going into the red wine experience knowing that you might have to have a glass slowly, tuck into calibrating your palate to the dryness… it’s almost like getting into cold water where the initial shock of it will eventually go away and you’ll get a lot more comfortable,” explains Bube. It’s a comfort to know that even after years of professional wine tasting, a sommelier might also need a moment to adjust.

因为并非所有的红酒都可以像鸡尾酒一样饮用,所以食物可以使体验更加愉快。特别是意大利红葡萄酒,即膨胀的名称更具酸性和涩味。这涩味葡萄酒与它留在嘴里的干燥,粗糙的感觉有关。这种感觉可以与意大利面或比萨饼中的番茄酱很好地配对,bube称为魔术。

广告

他说:“不一定要昂贵或花哨。”“这些是我早期的美食和葡萄酒体验:冷冻比萨饼和10美元或12美元的瓶子
基安蒂。透明

因此,在我去当地的葡萄酒商店以供红线潜水的个人指南之前,我一定会抓住披萨与我的新瓶子搭配。放心,我的旅程不会在这里结束。学会爱葡萄酒是一个过程,我计划不让瓶子没有打开。现在,我对葡萄酒知识的渴望必须被淬灭。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