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松露如何摆脱美食

松露从高级美食到Tater Tots进行了有趣的旅程。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标题为“松露如何摆脱精美餐饮”的文章图片
照片Uliab((快门

这个真菌 米其林星级餐厅但似乎也占据一个坐着的罐子旁边杂货店的AISE。切成薄片(或刮胡子)的任何方式,松露都占据了一个奇怪的角落烹饪世界。某事怎么能同时如此谦虚和高端?松露什么时候成为消费品的普遍趋势?

什么是松露?

松露是真菌王国的一部分,就像蘑菇一样,但稀有得多,有多种品种。北美松露种植者协会。但是,与蘑菇不同,松露完全在地下生长,这是使他们如此难以批量的一部分 -生产。然而蘑菇在地面上方有一部分(帽子)这有助于通过风传播孢子,松露没有这种优势。他们只能在孢子挖出孢子后才散布孢子觅食者,无论是人类还是动物(许多动物发现松露一旦发现了松露))。

广告

t荷叶边通常会散发出一定的强度吸引觅食者的气味。松露猎人经常使用狗或猪,两者都有格雷有嗅觉,追踪松露以便可以发掘。这国家野生动植物联合会注意到松露是世界上最昂贵的食物之一,尽管有很多物种,但在联合国最令人垂涎国家是俄勒冈州白色,棕色和黑松露,和南部的山核桃松露。在美国以外,更好已知 松露品种是来自法国的黑松露和意大利和克罗地亚的白松露。

松露美食

松露长期以来一直很喜欢在欧洲,可以追溯到希腊人和罗马人的古老文明,也许更早硕士课写道,有历史记录是,巴比伦人觅食松露,希腊和罗马统治者也喜欢它们。一位希腊哲学家,伴侣的普鲁塔克(Plutarch一棵橡树,带着他的雷电。

广告

从那以后,栽培松露的稀有性和困难保留他们热门商品。尽管价格高 - 或因此食客继续吞噬几个世纪以来。2015年国家餐厅新闻 文章指出,特别好的收获导致了松露价格降低需求仍然很高,这仅促进了这些的普及泥土小菌类。从纽约到芝加哥再到亚特兰大,再到加利福尼亚,文章指出了多个高端餐馆在菜单上吹捧松露。

最有趣的是据报道如何在所有这些餐馆使用松露。oNE位置吹嘘一个四课程晚餐菜单,黑松露作为亮点,尽管 另一个提出烤鸡肉,里面塞满了鹅肝,松露,和奶油蛋卷 - 但同时其他人在他们的poutine,tater tots,还有比萨饼,挑战了必须将它们与高级用餐中的支柱配对的观念。

广告

为什么松露现在如此主流?

松露从严格保留用于高级美食的成分到我们的东西的进展撒在供应和需求的波动部分是部分原因。2015年的松露似乎是到处,到2021年松露的价格上涨。例如,当时,来自意大利北部的一磅白松露的售价在4,500至5,000美元之间。

广告

那么,松露产品如何布法罗野生翅膀”Truffalo酱(松露和水牛酱)和Shake Shack的黑松露汉堡和薯条能够扩散好吧,b因为不总是有实际的松露涉及的,或者至少不以我们认为的方式。A纽约时报文章解释说尽管那里有数百种松露,但只有大约10种具有烹饪价值,”,并非所有产品都包括这些物种。

m任何松露产品还包含大量盐,大米,或面粉;t添加了HESE,希望它们能吸收并保留如此需要的松露香气。但是,当这些成分无法保留时松露状的特性,通常会用化学添加剂增强产品。松露油通常用双(甲基硫硫代)甲烷和其他化学物质调味。所以罐子里可能有一些松露,以便该产品以“含有松露”的方式营销,他们可能对产品的实际风味贡献不大。夸耀的标签松露“香气”,“风味,”和“本质”很有可能化学添加剂

广告

松露游戏是一个棘手的游戏,尽管您可能会看到该术语通常,在菜单甚至杂货过道上,重要的是要知道并非所有的松露都是平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