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者乔的天气比全食式的天气更好?

左:全食的外部;右:交易者乔的外观
照片Noam Galai((盖蒂图像

当涉及杂货店购物时,有交易者乔的人,全食人和乐于支持当地的连锁店,妈妈和流行音乐,不需要任何花哨的东西,谢谢。

placer.ai做了一个深潜进入大流行时代的杂货店购物,发现本地和地区连锁店的业务最小。克罗格(Kroger),梅杰(Meijer)和艾伯森(Albertson)实际上看到了增加3月至9月的同比销售额。遭受最多的两个连锁店是Trader Joe和Whole Foods,在那六个月中,他们分别下降了16.4%和33.2%。

But when Placer.ai analysts separated the data out by months, they noticed something interesting: While both chains saw a nearly 60% drop in year-over-year business in April, Trader Joe’s managed to recover over the summer, and by September, its decrease in business was about the same as the regional chains’. Whole Foods, however, continued to lag: its September 2020 sales were about 25% less than September 2019.

广告

这是为什么?研究人员冒险猜测:“交易者乔的努力在适应大流行期间在全国各地加速的任务驱动的购物模式方面取得了更大的成功。”客户在商店里花费的时间比前一年更多,他们购买了更多的杂货。他们也更愿意走更长的距离来完成购物任务,因为他们仍然爱乔的菜,并且不能没有[在这里插入您最喜欢的商人乔的专业项目]。相比之下,Whole Foods购物者更有可能说将其拧紧并在更方便的家中购买杂货。

我也想提供一些轶事证据。当我在大流行期间继续执行交易员乔的任务时,我不得不在商店外等待。在夏天,有帆布檐篷要站在下面,而友好的TJ员工则带着免费的水瓶。商店内的客户数量受到严重限制。我可以在过道上自由移动,而不是通常的交通拥堵。我以为我的购买比往常更多,因为这是一项任务,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但是那是因为购物更加愉快吗?

广告

相比之下,我当地的全食品现在已经充满了亚马逊Prime,Instacart购物者用大型购物车大吃一惊,阻止了过道并造成了各种各样的混乱。(这不仅仅是我的观察:商业内幕出版广泛的报告关于现在的购物者现在是如何“堵塞过道,忽略病毒协议并加剧了严重的身材人手不足”。myself that as much as I love the Pine Manor chicken, I’d rather shop at my local grocery store or even wait in line at Trader J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