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你喜欢他们刮擦吗?

去年夏天,即搬到纽约市五年后,我去寻找Scrapple。我的意思不是以创新的重新构想的形式添加到Bougie菜单中,因为高档内脏很流行(尽管:如果您知道一个特别值得的例子,请告诉我在哪里可以找到它)。我想要一块冷藏的肉糊,可以同样描述为“灰色”或“棕色”,并被磅购买,并存储在我的冰箱的底部抽屉中,以供定期食用。我最终跑到一个易碎的倾盆大雨到达肉钩在威廉斯堡,他们告诉我,虽然他们偶尔会库存刮擦,但这是他们通常只根据要求生产的特殊订单。

对于任何一个特定的屠夫或杂货商来说,不可否认的是利基市场都可以客观地看待。但是它说某物这是与全球各地社区的几乎所有其他可食用物品不同,这些物品在纽约市的专业商店(如果不是全部食品)可用,Scrapple仍然令人陶醉,令人沮丧。它所说的是,大多数人要么不知道或不了解刮擦。

广告

我的直系亲属只有一个传统。自从我出生之前,我的一个或两个父母去了阅读终端市场每个星期六早上在费城。这始于他们只住在只有街区的地方,但是即使在各州行动以在南泽西州抚养四个孩子之后,他们仍然每个周末都在收费票价上,在终点站开设早餐和杂货店。大多数星期六,我都开始与他们一起去终点站,从婴儿期到费城上大学。每周,我都会看到相同的供应商 - 那些曾经听过我的人谈论搬家的人,现在听我说有一天会搬回来 - 并在下家餐厅:在饼干上有两个偷猎鸡蛋。

我们应该解决什么是什么,尽管这样做经常会劝阻那些成年人首先遇到的人,因为他们曾经尝试过什么可能是他们最喜欢的新早餐肉。如果我们现在在航站楼,我会坚持要您咬一口,然后再告诉您它是什么。但是,如果您必须知道:包括内脏在内的猪肉碎片煮沸,用骨头和谷物(通常是玉米面)和香料煮沸,直到混合物具有足够的结构完整性,以形成类似面包的形状。一旦冷却并固化,便面包将切成薄片,然后煎炸或油炸,在厨房的设置和油饱和耐受性上脱颖而出。

It’s peasant food from the Pennsylvania Dutch (and by “Dutch” they mean “Deutch,” and by “Deutch” they mean “German”), representing the sort of old-timey ingenuity that inspired all sorts of culinary genius back when “whole-animal” was a necessity and not a selling point. It’s similar to the Scottish haggis, theLivermush北卡罗来纳州,偶数定位的戈塔在辛辛那提(Cincinnati)或其他任何区域性表现形式的廉价肉废料中,通过添加更便宜的食品而粘在一起。

有几种方法可以消费刮擦 - 适用基本早餐肉类所做的任何事情。对我来说,这意味着将其添加到鸡蛋三明治中,要么将其浸入枫糖浆中。您如何切割和烹饪刮擦将影响最终产品。切成薄片,在煎锅中烤薄片,只有一丝奶油中的中间的脆脆地壳,就像那些Voortman晶圆饼干。深油的更坚固的切片为半英寸或更长时间,您最终会得到一个柔软的熔融中心,例如一个烘烤的布朗尼蛋糕,周围是酥脆的皮肤,使整个混乱让人联想到猪肉味的炸鸡。

但是也许这一切都没有帮助我解释吸引力。刮擦就像香肠一样,有更多的质地阴谋。它是同质的,但并不像热狗一样光滑和过度处理。它很丰富,却不易用。它是加香料但不辣。它具有强烈的,无法种的咸味品质,仅来自内部器官,并且与甜美的东西完美搭配(而我只将其与糖浆一起使用,而有些地方则与苹果酱或蜂蜜一起涂抹)。它的味道就像散发出大量的,偶然的叮咬,这些东西都变成了一顿丰盛的德国晚餐,只是在您的嘴里捣碎了一会儿,但就像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广告

作为抢断的势利小人,我们从读书码头的各种阿米什人供应商那里购买了我们的内部,但是由于刮擦的目的不是要特别高质量的肉,所以我可以舒适地认可哈贝贝特或者拉帕刮擦 - 可以在大多数中大西洋杂货店的冰箱过道中找到。尽管我不能真诚地建议您冒险陷入各种风味的刮擦中,我必须假设仅存在才能吸引杂草散落者。

长大后,我们并没有去麦当劳很多。这意味着,当我终于意识到鸡蛋麦克穆芬时,我最初认为他们的三明治与我家人的早餐主食相似,这很奇怪。On Sundays, having procured the ingredients the day before at the Reading Terminal, my dad would make what he called the Egg McBob—no matter that there’s not a Mc-name to be found in my family—which was simply an overeasy egg, American cheese, and scrapple, on an English muffin. It’s still my favorite breakfast.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