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应该什么时候?

文章的图像标题为何时应该是万圣节?
照片Rawpixel.iStock.的)

虽然挑战我们的传统和机构往往会导致积极的变化,但有时人们介绍了威胁无政府状态和全球化化的那种激进的想法。到那最后,一个change.org请愿书争辩说,万圣节不再是10月31日,而是在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

广告

作为季节性习俗,万圣节一直在毕竟开始。七月后期,现在去一个大型店铺,你会看到一袋有趣的糖果。Spirit Halloween已经在殖民中,在过去几个月里,无论你所在地区都已关闭哪些商店。现在,甚至窃笑甚至正在进入它:

一百万免费糖果酒吧,换取万圣节结束时,我们知道它。什么价格支付。

请愿书以及其中的影响,是周围辩论的热门话题取出今天早上办事处。有些人会争辩说它的传统几个世纪,这是不可移动的。如果不是所有圣维夜晚的庆祝活动,那么它是什么?

其他人不同意。房间的任何进一步的想法?


万圣节应该是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

与凯文“享受你的好与远”的庞,我不讨厌乐趣。当万圣节落在周三的东西时,我讨厌,所以人们没有回家参加欺骗或治疗者,同事们吝惜猫耳朵到办公室。在它所属的周末,把这个有趣,奇怪,怪异的假期休假。如果万圣节在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是可预测的,我们可以让我们的内心怪异毫无畏惧,而不必担心我们在我们的头发或假血液中闪闪发光,仍然在我们的指甲下留下来。另外,这是一整个星期天吃剩下的糖果和手表足球。[Kate Bernot]

广告

万圣节应该是10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二:30-4下午4点

我很乐意接受你是杀人的辫子和箭头,但我认为万圣节应该是下午的一个半小时,最大。现在我是一个父母,在一个幼儿吸入一个有趣的m&m袋子的乐趣时,通过地狱介绍了什么,孩子们真的不应该通过三磅的糖果来吃。所以我提出了像游戏秀一样被视为对待的伎俩或治疗,就像时间的比赛一样超市扫描,孩子们恰好30分钟,从门口比赛,也可以在规定的时间收集尽可能多的糖果。他们仍然会带回家,不可取的款式,只有数量不会像淫秽一样。奖金:我可能会在3:30到4点之间工作,所以我不必处理它。[Kevin Pang]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