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杂货店已准备好假期大流行的第二波

杂货店过道
照片卡特里娜·维特坎普(Katrina Wittkamp)((盖蒂图像

在最近一次的目标之旅中,我发现整个商店中没有一卷纸巾,我感到有些惊讶。标牌表明短缺以及严格的一个每圈客户限制,已被撞倒并落在地面上。提醒人们,供应链中断通常会产生连锁反应,不仅可以持续数周,而且可以持续几个月。

华尔街日报本周报道说,诸如纸巾和clorox抗菌湿巾等持续的短缺,消费者于今年3月开始ho积,并在可以找到任何此类物品时继续大量购买。这个问题是如此普遍,以至于克洛克斯(Clorox)表示,尽管公司增加了生产以跟上需求,但短缺可能会持续到2021年。

杂货店试图通过储存第二波冠状病毒来储存商品,以比对流行产品的需求保持一步。如果今年秋天和冬季的Covid-19案例飙升,那么买家可能会再次为隔离限制加剧准备,而杂货店希望准备好。不仅如此,而且还有通常的假期匆忙与之抗衡。

广告

“我们开始谈论六月的感恩节。这比我们以往任何时候都早。WSJ。他们在库存什么?蔓越莓酱,冷药和草药茶。

与此同时,其他商店通过将“大流行托盘”保留在其仓库中,这些商店充满了必需品的供应,以便至少有最低限度的工作。像意大利面酱这样的食物主食将不太可能用这样的系统用尽,这使超市可以提前几个月而不是仅几周。

广告

蔬菜罐头,WSJ注意,商店仍然很难在其大流行托盘上获取和储存。那是因为对这些物品的需求在三月份的初步激增后并没有真正减少。人们是仍然在家里做饭很多,无法像以前一样频繁去餐馆,整个制造业要花很多时间才能保持生产水平。(尤其是当Covid-19的爆发可能关闭或以其他方式使生产线上衰落时。)不过,杂货店的思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远,这只会像大流行时一样是一件好事。

“我们永远不会为这样的事情做准备,我们将永远不会为我们的业务开展业务,”相关食品商店的达林·皮尔斯(Darin Peirce)告诉WSJ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