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为什么要涂烤奶酪而不是水果

烤奶酪三明治油画显示了碳水化合物艺术的力量。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标题为为什么要画烤奶酪而不是水果的图片
图像诺亚·韦里尔(Noah Verrier)

从卡拉瓦吉奥(Caravaggio)到奥基夫(O’Keeffe),艺术家在果实启发的静物生活方面发疯。这说得通;水果多汁,成熟并且通常是球形的,借给各种艺术和/或普遍的隐喻。但是艺术家最近的病毒烤奶酪油画暗示一个烤面包,俗气的三明治可能是现代生命的现代答案。

烤奶酪的绘画是佛罗里达州的艺术家诺亚·韦里尔(Noah Verrier)共享的。Verrier推文这幅画的照片,标题为“我的烤奶酪油画”。滚动浏览Verrier的作品,实际上,您会看到许多静物绘画,其中包括三明治。(您可以看到整个阵容在他的网站上,包括对谦虚的PB&J的几项研究。)

广告

Verrier的绘画既温暖又浪漫,具有出色的光线和质地。在这一点上,我只能得出结论,三明治是更高的静物主题,甚至比果实。但是在我提出这一论点之前,让我们首先看一下在艺术中使用水果的一些方式。

水果在艺术中的用途

水果和艺术就像烤架和奶酪一样。几个世纪以来,艺术家已经从果实中汲取了灵感首先描绘在古埃及象形文字中。卡拉瓦吉奥的“水果静物“是巴洛克时代的缩影,但很快到20岁Th Century,您还可以获得佐治亚州O’Keeff的丰富颜色探索(“鳄鱼梨,1920年”)以及大卫·利加尔(David Ligare)的更多现代描述与葡萄汁和三明治一起静物”(1994)。所有这些以水果为中心的静物都有一个共同的元素:一种郁郁葱葱的柔软的性感,使人们回到夏娃决定从知识树中获得免费的苹果。

广告
广告

果实具有许多艺术意义,从人的谬误(sup,adam and deve?)到春天的温暖和重生,再到高等社会的愉悦和享乐主义。(法国印象派主义者是进入后者。)但是烤奶酪象征什么?

三明治是静物

水果可以象征从愉悦和性感到重生或贪婪的任何事物。为什么烤奶酪不能做同样的事情?(Verrier的绘画也可能象征着原始消费,这尤其适合,因为该作品可作为NFT。我们都知道我对那些

当您查看Verrier的烤奶酪研究时,您几乎可以品尝粘糊糊的奶酪,或者感觉到牙齿之间的烤面包皮的轻微皱纹。我不是艺术专家,但我还冒险猜测这幅画的温暖色调在厨房外看起来很棒。考虑到这一点,让我们扩展我们对成为经典事物的理解。将烤奶酪放在该死的百叶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