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问题正在与我们心爱的女童子军饼干混乱

最新的女童子军饼干冒险,遇到了一些麻烦。

标题为供应链问题的文章的图片正在与我们心爱的女童子军饼干混在一起
照片玛丽亚·塔格 /洛杉矶时报((盖蒂图像

作为女童子军饼干季节方法是,得知即使是美国的女童子军也无法免疫供应链问题,这真是令人沮丧。这华盛顿邮报报告最新的饼干,冒险(我们喜欢的),在华盛顿特区及其周边地区供应。侦察兵领导人和志愿者在周五收到了一条消息,并在为该地区提供服务的产品计划团队的简短公告。

广告

“众所周知,我们的国家正在经历与大流行有关的供应链问题,”该信息部分地读到。受影响的各州包括西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和华盛顿特区。已经直接通过女童子军下达的订单将得到实现,但是没有足够的冒险件让女童子军在杂货店之外出售它们,这是我通常在这里进行冲动饼干购物的地方。

国家组织本月的一条消息说:“由于需求极高和前所未有的COVID相关劳动力短缺,在产生冒险的设施中,我们的冒险饼干订单将被限制为我们总饼干总销售额的7%。”但是后来,该组织表示,它通过从制造甜蜜盒子的另外两个生产商那里获取更多饼干来解决这个问题。

但是,这并不能解决华盛顿问题。华盛顿地区分会的执行董事莉迪亚·索托·哈蒙(Lidia Soto-Harmon)表示,考虑到什么,考虑到志愿者已经缺乏供应,给女童子军获得更多的饼干将太困难。她说,持续2月4日至3月13日,没有足够的时间或资源来赶上户外展位季节。

由于目前的Omicron浪潮仍在努力,我看不到供应链问题很快就会缓解。当我的冒险经历到达这里时,我一定会今年非常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