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Z世代最喜欢的小吃不是您所期望的

青少年有一个令人惊讶的最喜欢的食物。提示:不是热的猎豹或塔克斯。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双手伸进碗薯片
照片Farknot Architect((快门

我很高兴在2020年代不再成为少年有很多原因。一方面,我发现Shein Hauls令人反感。为了另一个,蒂克托克。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青少年的零食景观比我们在千年之初更好。我们的杂货店货架与Snackwell的和谷物酒吧,它们的溢出超巧克力奥利奥狂野的流行音乐。鉴于那里所有令人兴奋的新选择,我感到震惊地发现,今天的青少年仍然倾向于经典:金鱼饼干和cheez-its。

Z世代的支出习惯解释说

这一启示是由投资银行公司Piper Sandler提供的,他的半年度在青少年调查中盘点刚刚出版以反映2023年春季Z世代的青少年之间的支出习惯。派珀·桑德勒(Piper Sandler)调查了5,690名来自全国各地16岁的青少年,并收集了“可酌情支出模式,时尚趋势,技术以及品牌和媒体偏好”的数据。

广告

这些发现被分解为各种支出类别,包括鞋类,衣服,美容,娱乐,当然还有食物。在后一类中,顶级小吃是由青少年最“首选”的品牌决定的,他们的自我报告意图是继续食用与某种零食相同数量和/或寻求更多食品的意图。

小吃Z最爱

虽然我们可以刻板地将Twitch-twitch-treaming,tiktok-Influencencencenders与大胆而华丽的炸零食相关联Takis Fuego,在调查受访者中带来的前两个选择是金鱼cheez-it饼干:12%的青少年将金鱼列为首选小吃品牌,而10%的青少年命名为Cheez-Its。随后是躺着S薯片,Doritos和Takis,后者在底部以4%的速度落后。

广告
广告

这两种非常相似的脆皮切达干点心分别出现了65年和102年闪亮的新产品在市场上。虽然这两个零食品牌都会出售他们的阵容选择了各种不同的口味,比Cheetos柔和得多。((Cheetos,尤其,甚至没有破解前五名。)

金鱼和cheez-its的驯服味实际上可能是它们吸引力的一部分。因为它们是烤而不是油炸并且具有比竞争对手更柔和的风味,它们比过于油腻的任何东西都更容易消费,辛辣的,或咸 - 对于成长中的青少年,零食总是考虑到的。另外,很难对零食说不近2磅。纸盒,它的倾盆倾泻为完美的分配机构,直接进入急切的手掌。

t他的派珀·桑德勒(Piper Sandler)的研究指出,对于24%的男性调查受访者,食物是第一支出优先级。这很重视零食-和Z世代对小吃的亲和力金鱼和cheez-it指示至少非常极端小吃通常可以最安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