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缺乏Z世代工人的餐馆潜在“危机”

我花了一分钟的时间让这个事实沉入:Z世代的成员已经足够老了。(请让我们所有人停下来抛光我们的双焦点。)Z世代比千禧一代年轻,代表1997年至2012年之间出生的人,其中最古老的是劳动力的新成员。他们代表什么国家餐厅新闻呼叫餐馆的“迫在眉睫的危机”。

这是因为预计该行业将在未来十年内创造160万个就业机会,但是在Z世代中,人口餐馆的一部分通常依赖于填补这些工作。

“因此,如果您现在认为现在很糟糕 - 如果您认为与才华的斗争现在很困难 - 它将变得更糟,”国家餐厅协会教育基金会执行副总裁罗伯·吉福德(Rob Gifford)告诉NRN

广告

不过,这不仅仅是数字游戏。一项新委托的调查显示,曾在餐馆工作的Z世代工人通常不会坚持这些角色。NRAEF和世代动力学中心,直到下个月才会发布,但是一个发现已经让餐馆出汗了:82%的Z世代调查员说,他们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家餐厅里,但大约四分之三的工作并未留在该行业中。

那是我的经验,作为千禧一代(我想现在已经老了。在我申请AARP时,请原谅我)。我从事两个不同的餐厅工作工作了五年,但是大学毕业后,我再也没有回到这个行业。我从这些工作中学到了很多有关团队合作,多任务处理,处理压力和抛光玻璃器皿的知识。但是有深夜,工资不一致,腿部酸痛和变化时间表。而且我不记得很多人都被鼓励从事餐厅工作,这是一条职业道路,也许是烹饪学校被有线烹饪表演迷住了。如果餐饮业希望吸引善变和少数Z世代的工人,它需要证明这是一个人可以谋生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