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法国的第一个青蛙农场

尽管被称为法国美食,但青蛙的腿直到最近才在法国土壤上耕种。

经过
PatriceFrançois的青蛙农场的一群青蛙
照片安娜·理查兹(Anna Richards)

当考虑法国美食时,一些陌生的民族菜可能会弹出您的脑海,例如蜗牛或鹅肝。在更主流的范围内,您可能会认为片状痛苦的巧克力,硬皮的法式长棍面包和奶酪如此辛辣,以至于以相等的数量诱发欢乐和生动的噩梦。(当我第一次搬到法国时,我几个星期都没有睡觉,而且我坚信罪魁祸首是卡梅蒙德。格林维尔(De Grenouilles),或青蛙的腿。

这仍然是一个受欢迎的菜:每年在法国消费8000万蛙,几个世纪以来,英国人将法国人称为“青蛙”。这更加令人惊讶的是,直到十多年前,该国还没有一个青蛙农场。冷冻的青蛙的腿是从东欧和亚洲进口的,以满足需求,直到2010年,养鱼者帕特里斯·弗朗索瓦(PatriceFrançois)决定跳入市场差距,开始耕种两栖动物。

青蛙腿的历史

尽管有昵称,但法国人并不是第一个吃蛙的腿的人。第一批消费者是整个频道的邻居。我被告知英国人 - 通常被法国人称为“烤牛肉”,而不是我们的周日烤晚餐,而是因为我们在法国度假时会像烤肉那样烧伤皮肤,而是原来的“青蛙。”2013年,在巨石阵挖的考古学家发现蟾蜍骨头表明小生物已经在法国记录的任何地方都在英国煮熟和食用。

广告

正统僧侣在12世纪将青蛙的腿引入了法国美食。在四旬期,禁止肉,鸡蛋和动物副产品,但允许海鲜。僧侣认为青蛙作为两栖动物,更接近鱼,可以在大斋节期间食用。他们从法国的Auvergne-rhône-Alpes地区觅食的修道院花园和湿地。僧侣是他们时代的影响者,因此宗教农民也模仿了他们,也开始吃青蛙。一道国家菜是诞生的,现在考虑了青蛙的腿高级美食并在最好的法国餐馆服务。

参观青蛙农场

在去Pierrelatte的PatriceFrançois的青蛙农场(Auvergne-Rhône-Alpes)的途中,我经过僧侣继续影响当地美食的修道院。在居民圣母院dame d'Aiguebelle,就在农场的道路上,勤劳的僧侣生产格林纳丁和糖浆。在北部,在勃艮第的CîteauxAbbey以生产洗衣服奶酪而闻名。在该国东部,使用秘密食谱酿造了一种名为Chartreuse的有效绿色酒,该食谱只有少数僧侣在全国各地都有特权并出售。

广告

帕特里斯(Patrice)是养鱼者的儿子,一生都在吃青蛙的腿。他的父亲从土耳其进口了冷冻青蛙的腿。帕特里斯(Patrice)期待着春天的到来,当时他会在夜晚从市场摊位中塞入青蛙的腿,用黄油,欧芹和大蒜煮熟的传统方式。

受到供应链失误的沮丧,帕特里斯决定开设自己的青蛙农场,这是法国的第一个。他需要采购新鲜的当地青蛙,但1980年代在法国取缔了狩猎青蛙。问题在于驯化青蛙,以使它们吃死昆虫。青蛙吃掉了一切移动的东西(如果它们足够饥饿,包括彼此),为整个青蛙农场提供足够的活昆虫将是一场后勤的噩梦。而且,当然,他不想让青蛙互相吃饭。食人族青蛙在餐厅菜单上听起来很不熟悉,并减少了他的产量。

广告

帕特里斯(Patrice)联系了一位专家,该专家一直在尝试Auvergne-Rhône-Alpes中的繁殖青蛙。该专家最近取得了突破,并在几代繁殖后设法驯化了青蛙以食用惰性食物。现在,这些青蛙可以归类为家畜,帕特里斯可以开放他的青蛙农场。

为了不与从亚洲进口的降价冻结青蛙的腿竞争,他在为该国一些最负盛名的餐厅提供了一个利基市场,尤其是里昂的保罗·博库塞(Paul Bocuse)。青蛙的腿含量很高,因此,当冷​​冻,解冻和煮熟时,它们会倾向于干燥。新鲜的种类更加多汁。他们杂乱无章的黄油,让我想起了非常淡淡的鸡翅,并且在鸡和鱼之间有一种风味 - 我可以看到为什么僧侣发现它们是一个很好的肉替代品。

广告

帕特里斯(Patrice)向我展示了他的农场,寒冷和潮湿的地方,就像一个大池塘一样,必须让青蛙开心。在第一批坦克中,雀斑大小的黑色t在水中扭动。最后,脂肪,闪亮的两栖动物互相跳跃。我很高兴看到他们都没有互相吃。

有了帕特里斯(Patrice)的市场利基市场,他的青蛙拥有热蛋糕的魅力。他的大部分交易来自高端餐厅,但如果他们会收集,他也会卖给当地人。当我离开时,我碰到一个母亲,她的儿子很高兴地抓住了一大片青蛙的腿。对于帕特里斯来说,需求超过了供应,尽管当地修道院不在他的客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