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我妈妈的法国吐司烤奶酪是一个大胖拥抱

鸡蛋,牛皮单打和台面上的面包切成薄片
照片丹尼斯·李

从我在社交媒体上看到的所有抱怨中,您全部病了。我知道,我和你在一起。我的洗碗机的步调使我的洗碗机尚未诅咒我。我已经到了我通常的午餐时,剩下的剩菜,熟食肉三明治和奇怪数量的托马斯百吉饼,上面放着矮胖的鲑鱼味的奶油奶酪。

但是,我最喜欢和最简单的东西之一(这几乎不算是烹饪)是我妈妈在我们小时候做的烤奶酪。与凉爽的食物作家不同,这个三明治背后没有任何好故事,除了我和我的姐姐很小的时候我很挑剔。妈妈迫切希望确保我们吃了足够的卡路里,因此她实际上将美国奶酪浸入了一切可能的情况下。她甚至把它放入我们的小麦奶油中,这种味道令人赞叹。

这种奶酪策略也进入了基本的法国吐司。妈妈将一块奶酪藏在两片之间,瞧:她的孩子会吃一顿饭。这款法式烤面包烤奶酪三明治非常容易,从头到尾就可以在短短10分钟内就可以进食。另外,几乎没有成分。

广告

不要全力以赴,告诉我这只是没有火腿的蒙特克里斯托。如果您想添加火腿或更换奶酪,那是您的生活,但这不是这个三明治,然后我们不能成为朋友。这是舒适食品的缩影,如果您否则请说,我将手指推入耳朵,然后大喊:“你说什么我听不到你等等等等。”

但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三明治必须将每个三角形切成四个三角形。据我说,当它们被当作小婴儿三角形时,它们的最大舒适度和美味。

广告

对于很多人来说,今天将是艰难的一天。我建议您花10分钟(如果不是更多的话)远离新闻,手机和计算机。做这个三明治,坐在窗户旁吃饭。花时间。我保证这个三明治看起来很简单,就像一个大拥抱。

法式吐司烤奶酪在切菜板上,切成四个三角形
最后,一些卡路里小丹尼斯会吃
图片丹尼斯·李
广告

请为了上帝的缘故妈妈的法式吐司烤奶酪

服务2

  • 1汤匙。牛油
  • 2个蛋
  • 1/4杯牛奶
  • 盐少许
  • 4片三明治面包
  • 2片美国奶酪

将黄油放入大煎锅中,并在中等上加热。同时,随着黄油在中等大小的碗中融化,打鸡蛋,牛奶和盐。

广告

将两片面包浸入鸡蛋混合物中,直到潮湿,将一半的鸡蛋混合物保留在碗中。将面包放在煎锅中并炸,直到面包的两面是金色的。在中间用一片美国奶酪组装三明治(吐司的残留热量会融化奶酪)。

重复剩余的面包和鸡蛋混合物。将每个三明治切成四个三角形,并加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