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杂货店货架只会变得越来越热

辛辣的食物仍然至高无上,不仅是快餐连锁店,而且在超市也是如此。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标题为“杂货店货架”的文章的图像只是越来越热
图像坎贝尔的

如果您对直通车的行动有任何关注,那么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快餐店的限时产品近年来一直在歪曲辣味。鬼辣椒几乎在每个链上都弹出,戴夫的热鸡以惊人的速度生长,然后摇晃的棚屋发行了有史以来最热门的菜单去年秋天。因此,杂货店产品也一直在尝试将其锁在狂潮上也就不足为奇了,看起来这种趋势并没有很快放慢速度。

一旦降级到杂货店的专业部分,辛辣的食物似乎已经进入了每个过道。它说明了美国人的偏好以及我们的食物的发展方向。

广告

意大利面变得辣

最近在市场上投放市场的最有趣的罐头产品之一是新宣布的合作弗兰克的红旋转和意大利面条。该产品将从本月开始,并明确针对成人味蕾。我没有意识到成年人仍然经常吃掉意大利面,以使其成为一件事情,但是根据新闻稿,千禧一代占意大利面的三分之一。

广告
广告

辛辣的意大利面将是阵容中的永久产品。k现在,企业剑圣的工作方式,这是一个从未轻易采取的决定,这表明了公司对热口味不仅仅是过时的时尚的信心。新闻稿指出了新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对辛辣食物的需求不断增长。”

不是只有弗兰克的红旋转 -产品上的产品市场, 任何一个。辣酱品牌合作带着Pepperidge农场辣金鱼饼干在2021年和小吃仍在2023年可用,大概要归功于一致的销售。

舒适的食物感觉到燃烧

坎贝尔的最近也宣布发布矮胖的G。主持人p埃珀c希肯oodle sOUP今年,公众的反应是如此积极,以至于产品成为永久奉献之后不久首次亮相

广告

C希肯面条汤,深深地辣味通常不是我们两件事彼此交往。显然,s我们曾经被视为 舒适的食物现在正在采取不同的语气。

甚至番茄酱也在加热

我们最喜欢的光泽番茄酱Heinz基本上都是完美的,但是Heinz本身可以看到改进的空间公司有宣布发布三个新的辣番茄酱不同的热轮廓:CHipotle,J亚麻,和hAbanero。此外,一种新的辣亨氏热57酱将可用,第一个新变化57酱超过10岁ars

广告

如果亨氏会弄乱它的大多数标志性产品, 你知道有严重的钱通过添加踢来制作。看到这些公司添加所有这些s派对永久产品线的派对物品,很明显美国人真的在寻找更吸引人的口味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即使涉及食物我们已经习惯了数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