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公司正在响应Covid-19削减产品

标题为“食品公司”的文章图片正在响应Covid-19
照片汤姆·沃纳((盖蒂图像

现在,我们已经写了几次关于如何通过COVID-19爆发的方式,商店发现几乎不可能保留一系列固定稳定物品的库存,最近我们了解到这一点是感谢的。制造商努力满足需求增加。现在,纽约时报报告,,,,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和卡夫·海因兹(Kraft Heinz)等公司正试图通过消除不太受欢迎的产品来减轻这些短缺,而是专注于生产最大的卖家。

虽然超市携带较少品牌的超市似乎没什么大不了的(而且时代故事并没有深入研究这个特定的分析领域),货架上的品牌较少代表了杂货店内存在的零售生态系统的巨大变化。本质上是整个子行业建造的东西杂货店货架上确切出现的物品确切出现-端盖特别重要 - 已证明在货架上显示物品的地方确实可以推动人们购买食物的方式。在货架上拥有更少的产品不仅打断了一个错综复杂的金融系统,还会影响人们的饮食。

这可能是问自己的好时机,我们实际上需要这种千变万化的食物吗?美国因其市场中的聚宝盆般的丰度而闻名,这取决于您的个人哲学,可以表示理想的成功或大量超额。另外,根据时代,其中两个已经停产的物品是“轻轻腌制的Lay的烧烤薯片和减少脂肪的Jif花生酱”,它们似乎都不是非常重要的核心产品。再说一次,这两种食物都是为希望减少盐/脂肪摄入量的人们而设计的,这并不是一个微不足道的数字。是否在不必要的产品中进行了专门拨号,还是允许人们享受原本无法触及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