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喝这些啤酒以召唤(或战斗)魔鬼

库尔斯(Coors)与Foo战斗机(Foo Fighters)合作发布了“可饮用的恶魔威慑”。它远非市场上唯一的地狱啤酒。

标题为“喝饮料的啤酒要召唤(或战斗)魔鬼”的图片
照片Carsten Rehder/DPA/AFP((盖蒂图像

你每天学习新的东西。例如,我刚刚了解到,Foo Fighters正在发行恐怖喜剧电影工作室666。这部电影今晚首映,门票可在线提供。(在芝加哥展出。我应该去吗?)Foo的乐趣并没有止步于此:为了标志着乐队进入恐怖片的尝试,战士正在与Coors Light合作发布限量版”恶魔打啤酒。”

什么是t他为战斗机的全能光线吗?

被称为Coors全能的光,啤酒是被形容为“第一批精神增强的啤酒专门为抵制恶魔而开发。”显然,它是用“非宗派任命的部长”所祝福的水制成的,目的是与不愉快的超自然力量作斗争。

广告

首先,我想花点时间提醒我们的读者,任何白痴都可以受命。我是活着的证明。去年,我必须被任命为非宗派部长来主持婚礼。仪式结束后,我试图用牙齿打开一个芽灯瓶。我在精神领域的摇摆零,很想听听有关Foo Fighters首选部长的更多信息。

除了可疑的灵性之外,这种意外的合作实际上很有意义。几十年来,各种岩石神通过尖叫的吉他和便宜的啤酒召唤恶魔。硬岩,啤酒和非原声学都与某些豌豆和豆腐同步性联系在一起。要找出原因,我们必须研究《硬摇滚的历史书籍》。

广告

brief h啤酒和重金属

当您考虑一下时,啤酒和硬岩是完美的一对。我的假设是,一切都回到了维京金属,这是一个子类别,起源于摇滚歌手从旧的老掠夺者那里汲取灵感。毕竟,当您想到维京部落时,您很有可能会想到令人不安的金发女郎啤酒和蜂蜜酒有着独特的热情。因此,Hard Rock与Viking的知识并驾齐驱,从某种意义上说,用纯粹的蛮力驱逐恶魔的想法。(或者,为了掠夺的目的,或者是将自己作为恶魔。)与此同时,维京传说与Sudsy Brew的艺术齐头并进。

广告

你和我在一起吗?

我并不孤单。许多啤酒作家探索了重金属文化,恶魔参考和啤酒之间的联系。甚至有一个题为的旅行表演最六个金属啤酒厂Vinepair作家Cat Wolinski最好在2018年文章。沃林斯基写道:

“头脑乐队和啤酒之间存在不可否认的共生关系,它违反了定义,挑战规范,并受到拒绝现状的热情个人的推动。金属运动具有局外人的精神和无人驾驶的真实性,吸引了许多酿酒师。结果是史诗比例的合作和跨界热门。”

广告

沃林斯基在该文章中引用了几种恶魔啤酒,包括黑暗领主啤酒是三种弗洛伊德酿造的“恶魔般的俄罗斯帝国烈性黑啤酒”。当今的啤酒市场还有很多其他例子,包括杰斯特·金的烟熏维京金属, 这Dank Demon IPA从大湖泊酿造(带有非常卑鄙的罐头图形启动)和厚脸皮的“撒旦红”啤酒来自比利时的De Block Brewery。

这是完全有意义的。品脱之后的品脱足以唤醒我们任何人的恶魔。相反,像新的Foo Fighter/Coors合作之类的啤酒有望保护饮酒者免受一些晦涩的险恶力量。令人欣慰的是,确实,有什么比便宜的啤酒更令人安慰的?最终,喝恶魔般的啤酒是地狱,这对于那些在三盘公寓舒适的人来说是肯定的。只是不要试图将您的闷闷不乐的滑稽动作归咎于撒旦的财产。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