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天我们现在我们的火焰热服装

标题为“ Don We现在我们的火焰热服装”的文章图片
照片永远21

时尚可能会令人困惑,尤其是如果您不持续不断波动。这是相对于观点和个人敏感性超出一点点的,基本上是任何事情都可以成为时尚当通过右镜头观看时。

考虑到这一点火焰般的热猎物已经走了出去在去年的纽约时装周上,我们将要报告的内容可能是不可避免的。现在,我们今天站在这里,为了通知您,Flamin的Hot Cheetos通过Forever 21的新服装系列使用了全部生活方式品牌:

现在有一些热量。对不起。
现在有一些热量。对不起。
照片Cheetos((永远21
广告

如果您仍在市场上享受夏天的夏季外观,请不再等待;你可以现在着装作为一袋火焰热的猎户。(按照垃圾时装的传统,您应该戴着袋子吗?在这种情况下,佩戴者会成为猎豹本身吗?)现在,这条线可以在Forever 21中获得,因为这也许是最永远的21件事。(这一切也从$ 5- $ 30不等,因此至少对定价方面的所有各方表示敬意。)

对于我们来说,要对任何人的百胜都打死,所以要疯了,辛辣/浓郁的玉米零食爱好者。特别是当时尚是失去食物在令人垂涎的青少年挥霍美元的伟大比赛中,直接弥合差距是合乎逻辑的下一步。炸玉米饼已经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