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大鸟不是快餐

当涉及到家禽时,更大并不总是更好。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Jollibee的辛辣鸡肉三明治
Jollibee的辛辣鸡肉三明治
照片丹尼斯·李

哪个快餐连锁店服务市场上最多汁,最美味的鸡肉三明治?这就是问题一些辩论,但是不管您喜欢哪个餐厅的版本行业中的任何人都同意成功三明治的关键是鸡的大小本身。事实证明,找到完美的鸟将餐厅和腿造成餐厅,,,,华尔街日报报告

Popeyes,链条开了C的第一枪希肯安德维奇W。ars2019年,利用相当大量的胸部著名的三明治。肯德基,直接竞争者,提供一个大菲力因为它的三明治。然而,作为WSJ报告,许多餐馆在市场上较小鸟,不是更大的鸟类 - 他们很难找到任何东西散装 -向上鸡最好的是最好的以生产而闻名。

广告

快餐的鸡肉问题,解释说

鉴于高水平对小鸟的需求,解决问题的解决方案看起来很简单。家禽生产商应该只是繁殖,拿出较小的鸡,对吗?与其堆积他们的鸟,不能节省通过饲养该行业真正想要的奶酪来饲料?不幸的是,这并不是那么简单。

广告
广告

较大的鸟类比小鸟比小鸟更有利可图。生产较小的鸡通常,许多鸡供应商还必须对其当前的昂贵调整过程,这不是他们渴望做的事情。小型的成本根据研究公司的数据厄纳·巴里(Urner Barry)。

为什么鸡肉大小在快餐中很重要

t他快餐业更喜欢很小-胸鸡两个价格和质量的立场。s野牛鸡胸肉导致更嫩又美味的三明治比更大的鸡,其更快成长的肌肉组织会导致未燃料的条件木质乳房

“这个行业已经去了一只较大的鸟,因为如果您是鸡肉生产者,种植更大的鸟会更有效,”大卫·法默(David Farmer),小鸡fIL-A餐厅经验副总裁,说2018年 “但是我们不喜欢更大的鸟。我们喜欢较小的鸟所带来的质地。我们想要那种肉的温柔。”

这是功能的问题也在。A尽管两个面包之间的大鸡肉可能看起来最吸引人,较小的切割对于手持式物品来说是有意义的。很难咬得太高和笨拙的任何东西。((C有人告诉肯德基?较大的乳房需要时间和劳动修剪,然后是如何处理剩余的碎屑的问题。

广告

这也不是一个新问题。这华尔街日报关于在2019年持续缺乏小鸡,当时Popeyes迅速耗尽了合理尺寸病毒流行的菲力三明治。在2020年初,T洛杉矶时报关于食物连锁店如何寻找4.25磅以下的鸟类的供应商。

全球动物伙伴关系,动物福利组织,进行了一项研究近年来也支持转移到较小的鸡。该组织研究肉鸡专门为他们的肉饲养并发现具有更快生长速度和较高乳房产量的鸟类也遭受了较低的活动水平,较差的流动指标和总体与较小的,慢增长的鸡相比,福利差。通常,健康动物的味道比在不人道条件下提出的动物的味道更好。因此,如果供应商可以与快餐业达到某种平衡,mAybe未来的麦克里斯皮将比2023年的味道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