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Kool-Aid真的用作染发剂吗?

下雪天:在父母心中造成恐惧的两个词,以及在孩子心中相等的欢乐。As Chicago bared down for its latest snowpacolypse, our public school system shut down for the first time in a few years, my daughter’s after-school playdate stretched into a sleepover, and I was just grateful to have a job that lets me work from home if I need to (unlike my husband, who headed out in a pre-dawn Lyft).

我儿子花了一天的时间来钓鱼游览,但是对于我的女儿和她的朋友来说,有些狡猾的事情是有序的。他们的一些朋友一直在用Kool-Aid染发,这似乎是一种有趣的,无毒的,相对半永久的方式,可以放大您的中学发型。而且,女孩们都有长长的,非常厚,美妙的头发:我的女儿 - 一个神秘的黄油金发,我和我的丈夫都很黑头发 - 以及她可爱的黑发。

广告

找到有关该过程的许多YouTube视频和在线插图并不难:我选择使用Kool-Aid Liquid代替数据包,认为这会更容易混合。不幸的是,其中一个瓶子上的蓝色欺骗了我,因为它实际上是红色的热带冲击。提示:如果您想要蓝色的头发,请选择蓝色覆盆子。因此,我们坚持使用葡萄,紫色的风味/颜色。我的整个房子现在闻起来像葡萄。我们煮了一些水,然后将其加入一个小碗中的Kool-Aid糖浆。然后,我们将溶解的Kool-Aid放入咖啡杯中,以便于头发浸泡。

下一步是将女孩的头发从马尾辫中拆分,以衡量他们想从尖端到末端浸入头发多远。我的女儿走了很远,几英寸。然后,他们必须这样留下,每侧10分钟才能让Kool-Aid设置。欢迎来到美容疗法的不便,女孩。

10分钟到达10分钟后,我将它们尽可能地用干净的破布和纸巾干燥,以避免将整个房子染成紫色的明显可能性。然后,我们拔出吹风机,并在干燥后查看结果。对于一个头发而言,最终的启示比另一头更令人兴奋。当我曾经花了整个七年级的过夜摔跤与一些没有最终效果的指甲花搏斗时,我告诉房间里的黑发,我可以可悲地联系在一起。也许较浅的颜色会更好。愚蠢的蓝色。

广告

但是我的女儿很兴奋,因为这是她有史以来最大的露面。我愿意自己尝试一下:Kool-Aid比我昂贵的亮点便宜得多。总体而言,Kool-Aid Hair Dye在下雪的活动中表现良好。对于我们的非销售类型,从内部的视图绝对可取。

广告

kool-aid毛发染料

你会需要:

  • 首选的一瓶颜色的kool-aid液体
  • 开水(约2杯)
  • 小碗
  • 头发弹性
  • 咖啡或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杯浸
  • 一块干净的破布和纸巾
  • 吹风机

将液体溶解在小碗中,然后倒入咖啡杯中。将头发分成两个低马尾辫,然后浸入杯子中,每侧10分钟,浓密的头发。然后尽快拍打干燥,然后用吹风机跟随。您最终可以跟进洗发水(以脱颖而出),但是颜色希望至少在几次洗发水中持续下去。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