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龙雷克斯:恐龙服装使杂货店购物更有趣

标题为“杂库鲁斯雷克斯:恐龙服装”的图片使杂货店购物更有趣
截屏11ALIVE((合理使用

我重新观看了土拨鼠日上周末。也许是以前的周末。时间没有意义,这是重点。除了我从中学到的教训之一土拨鼠日是每天不是是一样的。有时,您可以通过绑架啮齿动物的名人来增加一点兴奋,并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小型小镇上领导警察,然后才开车离开采石场边缘,塞尔玛和路易丝 -风格。

或者,您可以和家人一起穿着可充气的恐龙服装去杂货店购物,这就是佐治亚州桃树市的李家族。更具体地说:妈妈克里斯汀(Christine)和孩子们基拉(Kira)和卡梅伦(Cameron)都穿着恐龙西装,而爸爸克里斯(Chris)在智能手机上拍摄了整个东西。

广告

“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找有趣或不同的事情来尝试为我们的家庭动摇事物,”克里斯汀解释了对于亚特兰大NBC分支机构的主持人谢丽尔·普雷海姆(Cheryl Preheim),她碰巧在当地的克罗格(Kroger)发现了李斯(Lees),并着迷。“也许我们走得更远,陷入困境,呆了这么长时间。”

孩子们不得不贿赂恐龙服装,并承诺额外几个小时我的世界(卡梅伦(Cameron)10岁,基拉(Kira)是12岁,这是一种推动孩子同意与父母一起出去恐龙服装的孩子的门槛),但最终,他们承认这不是不好,尤其是因为他们必须在电视上!他们的道具还因为在八月份在佐治亚州外面穿着游戏。

广告

如果您担心这个家庭的安全,请知道他们都在恐龙服装下戴着口罩。克里斯汀这些服装,这意味着他们可以随时穿上它们。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他们继续冒险。今天,克罗格,明天的可口可乐世界,之后,是犯罪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