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充满了白色的家伙是工艺啤酒?

文章的形象标题为白色帅哥是如何充满工艺啤酒?
照片Chalffy.iStock.的)

这是其中最疲惫的陈词滥调之一:酿酒师是白色的,有胡子的家伙,穿着锅炉,穿着法兰绒,然后在你的“常规啤酒”上转动鼻子。(后者绝对是不真实的。)但是剩下的卡通 - 老兄,胡子,难以忍受的白天,就像大多数陈词滥调一样超过一粒真相。工艺酿酒者是绝大多数白人的帅哥,现在我们有数字来证明它。

广告

上个春天酿酒厂贸易集团酿酒师协会聘请了其第一个多样性大使J. Nikol Jackson-Beckham博士,任务是“谈谈最佳实践,以多样化客户基地和工作人员,并在这一领域听取当前挑战。”她加入了一个多样性委员会,贸易团体已经到位。

但是,作为BA的首席经济学家和数据家伙BART WATSON指出,“除非您知道您要在哪里开始,否则您无法衡量未来的变化。”为了采购该人口统计数据,该年度本年度对啤酒厂拥有和员工多样性进行了第一个基准调查,该调查询问了会员酿造有关员工性别和种族/民族的问题。结果是。

是的,这主要是在做酿造的家伙。只有7.5%的成员酿酒厂报告雇用一个有“酿酒商”的职称的女性,虽然妇女在非酿造员工中更具代表性:37%的啤酒员报告,在“非生产(即酿造)中就业,雇用了一个女人。-Service(即Taproom服务器)“位置。

行业中种族多样性的数字甚至不那么令人鼓舞:只有1%的工艺啤酒业主是黑色的,只有4%的工艺啤酒厂员工是黑色的。其他少数群体略有更好地代表,但不是很多。完整的88%的工艺啤酒厂所有者是白色的。

更好地将工艺啤酒行业与享受其产品的消费者对齐的是什么?BA的计划总监Julia Herz列出了本集团最近的一些努力,包括资助多样性事件赠款和五部分系列多样性最佳实践适用于啤酒厂。

那些是受欢迎的努力。但是多年来我从覆盖工艺啤酒中观察到的是,在包含和多样性方面的大部分有意义的工作并不来自上下;它来自艰难的靴子,主要是由颜色的人民。本月早些时候,匹兹堡的新鲜的节日托管其第二届年度啤酒节,占领了黑色拥有的啤酒厂。dom cook,作者这不是你习惯的啤酒,自我发布和分发自己的书,以帮助将工艺啤酒的信息带到黑色社区。

广告

While institutional support is commendable (the BA certainly can’t sit back and not address the glaring lack of diversity among brewery employees), much of what institutions can do is empower, fund, and support minority communities who have already been engaged in this work for y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