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阻止勒布朗在塔科周二的商标[更新]

标题为Court Block勒布朗在Taco星期二商标的镜头的文章图片[更新]
照片埃兹拉·肖((盖蒂图像

更新,2019年9月12日:勒布朗·詹姆斯无法一直赢。纽约时报报告美国专利商标局拒绝了他在“星期二炸玉米饼”一词的申请中,并指出该短语是“多种来源广泛使用的常见术语,信息或表达方式”。这留下了命运塔科·约翰(Taco John)的炸玉米饼周二商标在Limbo中:快餐连锁店最终会被迫释放其对短语的控制吗?还是它将与营销快餐炸玉米饼一起保留使用它?我们等待炸玉米饼呼吸的专利商标办公室的消息。

广告

原始故事,2019年9月3日:“炸玉米饼星期二”作为一个概念的确切所有权很难确定。许多人认为塔科星期二是民主的追求,属于尊重和尊重每周传统的所有人。塔科·约翰(Taco John's),实际上确实拥有炸玉米饼的商标星期二在类别下“餐厅服务”,可能会争辩说,权利至少是一个更狭窄的阴影。对于NBA和未来太空果酱2明星勒布朗·詹姆斯(Star LeBron James),《炸玉米饼》(Taco Tureding)是一个潜在的个人品牌,他正在寻求尽快锁定。

ESPN报道说,詹姆斯已通过其公司LBJ商标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了周二获得塔科的权利。詹姆斯似乎专注于将这一概念作为他社交媒体存在的关键部分,以与他的联系流行的Instagram视频就此主题而言。像这样,文件旨在吞并他与“可下载音频/视觉作品”,“播客服务”,“在线娱乐服务”和This Full的权利,并以间接营销传播方式,“广告和营销服务”,“在线娱乐服务”,“在线娱乐服务”,“在线娱乐服务”。也就是说,社交媒体,搜索引擎营销,询问营销,互联网营销,移动营销,博客以及其他形式的被动,可共享或病毒通信渠道。”

一个ESPN消息人士指出,“詹姆斯的团队没有该学期的坚定计划,但想保持所有商机的开放”,是的,您可以说。勒布朗并不是第一个尝试在塔科周二尝试所有权的人。粗略的搜索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档案王位大约有十几个假装,他们来来去去,从未对玉米饼的庆祝活动提出真正的说法。从游戏机到服装品牌,每个品牌都及时陷入困境。但是随后,他们都没有得到地球上最著名的运动员之一的支持。

由于可以在不同行业的同一物业中存在商标,因此塔可·约翰(Taco John's)最好为镇上的新警长做准备。同时,詹姆斯(James)不再全神贯注于他的日常工作,将继续扩大自己的品牌投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