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这个科罗拉多节日庆祝了一个热烈的意外饮料版本

是...一杯温暖的牛奶吗?不完全是。

用水龙头倒啤酒
照片Craig F. Walker/波士顿环球报((盖蒂图像

三个科罗拉多工艺啤酒厂希望您重新考虑啤酒。具体来说,温暖的啤酒。丹佛邮政报告在过去的一个周末,几家啤酒厂举办了一场聚会,以热的形式庆祝每个人最喜欢的麦芽饮料。该音乐节被称为热Bierfest,它在科罗拉多州朗蒙特的原始啤酒举行。

首先,温暖的啤酒对您的声音如何?几年前,当我访问欧洲时,我记得在室温下喝了很多啤酒,最初对这个洋基男孩感到很奇怪,但后来我习惯了。尽管我远非啤酒专家,但我注意到一些啤酒的味道最好立即从水龙头上脱颖而出,但是当它坐了几分钟并变暖时。

布兰登·博尔特(Brandon Bolt)与他的妻子丽莎·博尔特(Lisa Boldt)共同拥有原始啤酒。他对丹佛邮政,“我们对啤酒有一个非常狭窄的定义,尝试更广泛地打开该定义会更加令人兴奋。当您品尝多种啤酒样式时,在季节性的正确情况下在正确的情况下供应热,这并不是一个跳跃。品尝它,我想你会喜欢的。”

广告

我想我可能会试一试。也许一次。好吧,八次。我确实想,还有更多的口味可以在温暖的饮料中打开,例如啤酒花中的花香,这很有趣。

在音乐节上,涉及的三个啤酒厂以多种方式准备了饮料。其中一位听起来像是不费吹灰之力的,是用柑橘和香料为特色的啤酒。另一种准备方法是听起来更像:在火上加热金属扑克,直到它发红,然后插入啤酒中,这当然会产生热泡沫状的末端产品。Boldt解释说,它在啤酒中焦糖,在啤酒中添加焦糖味。

请记住,啤酒本身不是专门酿造的。只有啤酒才加热。但是,酿酒商确实需要漫长而艰苦的思考哪些啤酒适合这种服务风格。例如,原始酿酒师知道他们想使用其中一种酸混合物制作“Glühbier”。啤酒陈酿着葡萄黄绿色(葡萄皮)和樱桃,使其具有额外的风味,它为温暖版本提供了好的候选人。

如果您是啤酒爱好者,这对您来说很有趣,阅读更多丹佛邮政看看其他啤酒厂提出了什么。谁知道,它可能会在你的脖子上抓住。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