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可口可乐移动的味道像10件事一样

可口可乐的创作具有新的抽象风味,猜测它可能是什么很有趣。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看看你是否可以发现我的狗
看看你是否可以发现我的狗
照片丹尼·帕卢姆博(Danny Palumbo)

可口可乐可乐创造, 这 ”全球创新平台”品牌推出在2022年, 过去一年滚动新,有限 -只有时间ugh启发的风味,如做梦,,,,赌博, 和空间?带有类似的名字星光,Dreamworld和Sugar Byte不提供有关这些饮料中什么的线索您必须品尝它们,以了解它们的全部内容。平台的第二年即将开始可口可乐移动,,,,A与流行歌星罗西亚(Rosalía)合作发射2月20日

可口可乐的移动是什么?

这是该品牌的官方新闻稿对新苏打的说法

可口可乐®和罗莎丽亚共同着手通过新的合作来捕捉变化和运动的精神,为粉丝提供了品味受转换的启发。它独特的口味比迄今为止的任何其他作品都更能推动极限 - 随着粉丝们的新饮料,他们所知道的熟悉的可乐品味和爱情将以令人惊讶的方式发展。

广告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可能想知道:“他妈的做了什么意思是?”高果糖玉米糖浆和磷酸制成的饮料如何捕捉变化和运动的精神?你可以放一个有趣,明亮的标签并称其为移动,但这对我来说似乎很静止,或者至少不再变革比一个泡沫,起泡一瓶常规可乐

尽管如此,我一直在购买和品尝这种新的可口可乐 -可乐产品,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糖苏打水,所以,拧紧 - les的布吉,移动。

广告
广告

可口可乐的味道如何?

该产品是香草向前,有草莓味。很难确切地表达原因,但这也感觉就像我在喝酒朗姆酒和可乐。有果味苦涩,就像有人用一点点糟糕的一小点钟刺我的饮料一样 -品尝BA心脏。

这里还有一种不愉快的香气我可以 品尝。没错,我在这里品尝味道。它有一个香水质量, 像蜡烛融化了,与c混合OCA-COla,或苏打水2月埃兹。我正在喝空气清新剂的液体,上帝该死它让我头疼。

现在,这个一切都可能声音不好,但是至少有一个 一点乐趣 试图猜测味道到底是什么。我得到了这一切的吸引力。我决定让Twitter看人们对可口可乐的评价 -可乐移动,他们认为它的味道。

广告

这是一个混合的包:用户做出了无数的猜测焦糖爆米花,椰子,椰子药,草莓,防晒霜以及对黄油爆米花的更多选票。椰子似乎是这里的盛行味道,我甚至看到有人说椰子 - vanilla-strawberry,这更准确地描述了我最初的味道。这里的主题似乎是椰子 - 也将包括防晒霜

也许那种椰子味是朗姆酒和可乐的氛围开始为我介绍的地方。如果是这样,那是一个可怕的决定,可口可乐。设计新的苏打味时,您不想做的一件事是提醒人们可以喝的酒精饮料

广告

但是,对我而言,最大的说明可口可乐的举动可能不是投资组合中最受欢迎的产品,这是许多消费者在评论中引用爆米花。爆米花讲故事,朋友。这黄油pOpcorn Jelly Belly臭名昭著,因为的-位置,偏离 -推杆,两极分化味道。如果大批人说您的产品味道像爆米花,这就是你知道它不会味道的方式好的。与许多很棒的可乐产品已经可用 - 特别是C赫里,c赫里vanilla和c拉西 -您可以安全继续前行从这个新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