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为什么您实际上应该用啤酒来判断啤酒

拿起六件装的件没有羞耻,因为它很漂亮 - 您可能会学到一些关于自己的东西。

标题为“为什么实际上应该通过啤酒”盖子判断啤酒的图片
照片迈克·工人((快门

多年来,我的啤酒一直是蓝丝带。称其为在威斯康星州附近成长的结合,并且总是在芝加哥酒吧选择最便宜的选择,但我学会了喜欢这种口味。然后他们真的赢得了我的胜利:2012年,该公司引入了艺术罐头比赛,PBR饮酒者对最佳罐头设计进行投票,不仅生产有限的获胜罐,而且还以现金奖品授予他们背后的艺术家。今年有10名获奖者为了纪念比赛的第10年。

这些设计是一个不错的更新,是将我的冰箱铺上并打破数十年PBR徽标的蒙托说的一种方法,这是一条字面上的蓝色丝带。很快,我开始注意到其他啤酒标签的视觉吸引力也更具吸引力。看来,即使是常规最小的变化也会破坏您的隧道视野。不久之后,基于美学的含酒精饮料,最重要的是,我带来了我最喜欢的啤酒和葡萄酒。

可以根据标签选择饮料

Although we’re taught to never judge by appearances—and although beer and wine snobs might give you a hard time about this—I’m giving you permission to pick up a six-pack simply because the colors are pretty or the name is funny or there’s a turtle on there, and you love turtles! While it may seem like a frivolous measure of a brand, trying things based on your attraction to the label can teach you about your drink preferences and introduce you to brands exemplifying your values.

广告

例如,我首先捡起Le浴缸从芝加哥的Whiner Brewing出发,因为它开朗,柔和的标签上有一只猫栖息在一个胡子男人的泡泡浴边缘的猫。谁不想将该图像带入他们的家?弹出后,我可以交叉手指,然后喝了一口。我品尝到的是酸,复杂而清新的,这是我从未品尝过或想在酒类商店中寻找的组合。现在我知道我最喜欢的啤酒是野生农舍啤酒,通过一些快速的互联网研究,我了解到我也支持一家女性经营的啤酒厂:Whiner联合创始人Ria Neri也是精湛的Can Design背后的艺术家。这是双赢的。

葡萄酒也可以。当我第一次拿起一瓶La Vieille FermeRosé,我这样做是因为我把瓶子带到朋友的房子里,希望它看起来很昂贵(但是,实际上并没有花很多钱)。一只母鸡和公鸡的省级插图与瓶子的脖子上看似手写的“Récolte”标签搭配?地狱,他们会认为我直接从弗里金(Frickin)的农场而不是珠宝(Jewel)来,我花了7.99美元。它是美味的,轻巧和果味一次。现在,我的冰箱里总是有一瓶瓶子,并且在外出就餐时学会了询问任何法国桃红桃红味的选择来满足我的口味(只是不要问我这些法语单词的意思是什么)。

DIY手工艺品展示葡萄酒和啤酒艺术

甚至如果您最终不喜欢漂亮的饮料的味道,那么仍然有有用的英特尔。从曲目中消除特定的风格或品牌将使未来的口味测试更加令人满意。而且,如果您仍然是艺术的粉丝,那么该是工艺品的时候了。

广告

当然,葡萄酒瓶总是为小花束提供有用的花瓶,而搭配合适的瓶子可以将一些班级带到您的餐桌上,作为核心。如果您能够将手放在玻璃锯上,请将那个婴儿切成两半,显示出尽可能多的标签。有了灯芯和一些香味的蜡,可以将下半部分改成蜡烛,上半部可以悬挂为风铃。对于更简单的事情,只需在空瓶中滴一些闪光灯即可用作灯或用一些沙子填充它 - 有页面和页面Pinterest上的灵感

啤酒罐甚至更容易使用。将吸引您的设计弄平,并将其连接到一些磁带上,以进行一些冰箱装饰,或将铝制成任何类型的雕塑或墙壁悬挂或珠宝或珠宝(只要提防锋利的边缘)即可。当然,罐子本身也可以变成蜡烛或风铃甚至一些多肉植物的锅

广告

无论您是否喜欢船只内的酒,您都选择了该标签,而艺术家则在某个地方努力创造这种愿景。无论如何,您应该喜欢看它。


广告